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__講壞了
2015/08/16 00:02:38瀏覽486|回應1|推薦24

話不能亂講,老徐看一個舉步維艱的人,有美女扶持他在公園散步。

老徐說,有這麼漂亮小姐相隨,我也願意病。

不久,他病了,化療後變病貓,本來是很兇悍大男人主義的丈夫,他妻子怕的要死。

妻子不錯,沒有報老鼠怨‧為他洗澡、餵食...。半年下來,妻子累壞,為他聘僱外勞妹,果然如他所願,很年輕漂亮,每天推輪椅去公園散步。

公園裡幾個外勞,一早都把所照顧的主人,推放一起,她們自己各帶食品飲料,辦起家家酒,嘻嘻哈哈玩樂起來。
老徐坐輪椅上,瘦瘦弱弱‧視若無睹的隨便看看近,看看遠...‧

老朋友逗趣老徐:"好康啊~還有美女替你洗澡...."~
老徐扭曲~尷尬的臉告訴朋友:"一病啊~色即空~無色心~男女無異樣~"‧
"阿公三百塊~~"外勞妹說‧
妳偷摸人家齁?
"沒堵好~碰一下身軀身~~~"‧老徐說‧

老徐無顏見江東父老__病後才感覺自己太不體貼妻子~都把她做的任何事都當應該~沒有謝字出口~倒有責罵‧老伴她幾十年真愛~換自己冷落~感覺慚愧不已‧

輪椅又被推動~大概美女與這一群朋友話說完了~換一處朋友吧?

去那裡玩?不知道~外勞愛去那裡就那裡~老徐懂的乖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4953112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3:47
羨語與嘲話無分,當跌宕也入斯境,是否口業惹來報應? 瑪麗亞常與相伴,誠應了你的期許,卻為何愁容騷滿腹?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8-17 18:21 回覆:
羨語與嘲話無分,當跌宕也入斯境,是否口業惹來報應? 瑪麗亞常與相伴,誠應了你的期許,卻為何愁容騷滿腹?===

他叫做"人"__男人~
未妻扣扣對~妻後嫌奧貨~
病入膏肓~見色嘛系空~即知無病老某好~
隨人拖~對伊去~由在伊~
無奈何叫天天不應~這折騰有夠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