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要說出口_有你真好
2015/06/16 09:54:12瀏覽317|回應1|推薦22
「愛」要說出口__有你真好

六月九日,在郵輪大禮堂,上『愛』要說出來的課。主持人很有魅力,權威,她下令:『夥伴們!』這是皇上的口器:抱你們的父母,或另一半,告訴他們:『有你真好!』


台下風吹草動,大家向左右親人擁抱,親切感動的細語,天聞如雷,嗡嗡響起。
創二星的張守安_他左椅上坐的是一隻老虎,守安驚驚不好意思的抱老虎說:『爸!有你真好!』

老虎沒咬吃他,也緊緊抱他,說:『孩子!爸有你真的好好啊!』

父子第一次,說出心裡的話,是真的話_只是不敢,不好意思說出口_愛你在心口難開_難開,終於開了_皇恩浩蕩,開啟愛的關卡,愛河永浴‧

平常在家,孩子如果說:『爸!有你真好!』

老爸我一定問他:『錢又花光啦?』還得機會來,拿捏恰到好處才美的甜滋滋‧

郵輪上兩三千人,擁擠有序吃飯,上勵志課,看秀…排隊。

守安做媽媽,他手拉著孩子(我),怕孩子走失的媽媽一樣緊張。這七、八天,我當很乖的『孩子』。非常聽話_爸你在這裡等!爸我就乖乖的站著等「媽媽」;爸,我帶你去廁所__郵輪太大,怕我找不到或回不來;爸,我你回房間__我住十樓1358號,電梯上下,轉彎拐角會迷路;爸你坐這裡,我去拿吃的_要咖啡?要果汁?

咖啡不好喝,苦苦黑黑的。爸我喜歡台灣一包一包裝的咖啡,再加糖沖開水,甜甜蜜蜜好喝。

吃完餐,大家都投以微笑眼光看_少年媽媽拉著老老孩子,走來走去。

報告完畢_好朋友們,大聲告訴你的親人:『有你真好!』愛要說出來,才有愛的醉人心,感人肝的感受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4536085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2:24
哥!我回來了,有你真好。重回到幼稚園裡聽老頑童講古,兼再學些做人的道理,以鍵盤取代雙手,再迭次給好友們一個個大大的擁抱,我說哪:神州之行,共產黨沒見搞鬥爭,倒是被連番的行程逗慘了,啊啊!回家的感覺就是比較習慣啦!人有影袂晟滴。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5-06-17 18:59 回覆:
老仔兄弟你真好~風塵蹼蹼回家就來尋老哥__好兄弟有你不虛此生‧

"聽老頑童講古,兼再學些做人的道理"====吾兄你特謙了~你的耿直率真豈是老哥能望項背?你被老哥偷學很多你不知道而已~至於講古嘛~老人嘛老事唄~講講陳年往事~塗鴉塗鴉以自樂~

七八天~上海看到~一片欣欣向榮~電視不聽不到垃圾話撩人心情~郵輪更是吃喝玩樂~3553張回家~還擱下~玩也是累__你說的是:"回家的感覺就是比較習慣啦!人有影袂晟滴。"==金窩銀窩不如狗窩~是吧?"人有影袂晟滴。"==是啊!

等你稍休息~再拋上遊照分享~剛探友才回~暫時停一下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