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尊小師命__功課照片幾張「獻醜」!
2008/11/29 21:53:44瀏覽358|回應1|推薦3

 

貓空風貌大異前趣__教堂_鐵塔_你去看不見別罵老頭我_因為我拍的這張有啊。

淡水鎮鬧街有「這款街舟?」有「這款查某人撐傘傻站著幹嘛啊?」

 這兩張鑲邊框的照片_老頭我笨!搞到血壓

300幾乎啪一聲斷了腦根_才擠出來_所以你

看了還笑的話_萬一難忍辱偷生「走」了,雖

然你不殺伯仁_伯仁卻因你而死_所以你之笑

啊事關人命,偷笑嘛我就賴活下去,幫幫忙_

老伴允諾我活八十歲時可以娶細姨,眼看即將

屆_別讓煮熟的鴨飛走,那比「掛」了還甘苦

啊你知道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428726

 回應文章

夢女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11/29 22:52

我是該稱讚你一句夠努力用功的好學生.只是方法有點小誤差.看你的圖應該是用拍照的方式再用Photo加框.這樣的效果不是很好.電腦的畫面是可以直接剪下來做編輯的.就像我上傳到你的部落格所用的教學圖片.看來星期天還得補課.我晚點再告訴你怎麼做.這會複雜一點點.但我相信你很快就能學會的.

附帶一提.記得告訴你那(旋風式教學法的寶貝醫生兒子)這老爸不是學不來.是他的教法有誤.看看你現在.越來越了不起嘞.眼見你有這樣的成果.我又想把我那盤被濃煙燻過頭的魚搬上桌來.(魚有濃煙)一番囉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08-11-29 23:03 回覆:

猴尾巴都闖翹起來囉

有新功課啊__好ㄟ好ㄟ

麥賽騙請害餓哦__說要請吃好料的結果沒請吃_害我餓肚子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