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靠「腳倉(肛門)」養家活口
2008/11/22 21:57:38瀏覽436|回應2|推薦10

  十幾天裡她不覺太痛苦,歡歡喜喜千感謝萬感謝,可是曾先生認為這麼簡單,要三千元(1978),太貴了,問我:「仙呢!我看你藥的本錢啊,嗯免一千塊

「一千塊?」我也逗趣他:「免一千啦!一百多塊都不到

他太太罵他:「尬(向、和)先生黑白講!」又對我道歉:「先生啊!絕歹勢A,我安(夫)這支嘴愛亂講,你麥(不要)察伊(管他)啦。」

「麥啦!妳安是笑虧(風趣)人,」我又逗趣曾先生:「藥物是不要多少錢啦,非藥物的本錢就多囉,我以前讀書費啊,結婚聘金啊,我孩子牛奶錢啊,讀書錢啊,我朋友婚喪喜慶紅白包啊,房貸啊這都要你出啊,如果我『金屋藏嬌』,娶細姨啊,你「牽手」治療費就不只三千囉

曾先生抓抓頭,笑呵呵低身欺身對我說:「仙呢!你有細姨麼?」這次被他「牽手」打一下肩膀:「你喔!」看得出這對夫妻很恩愛,替他們高興,我也歡喜看恩恩愛愛夫婦。

我幾個四五十年的「死黨」好朋友,「牽手會」定期聚餐鬧酒,也是腳來手來逗嘴。春子、梅香幾個弟妹,最愛「MO(無)冬節搓英仔(湯圓)」向我討吃:「愛請!愛請!腳倉(屁股)摸一下,嘟吃呢幾囉頓。」

「是啊!」我與老朋友在一起啊,也喜歡「噠嘴

鼓」逗樂:「你們所吃A這些菜啊,都是『腳倉內底』挖出來的,

「豬母!(貞屬豬,弟媳們都這樣叫她),妳安講「辣薩話」(髒話),愛罰一頓!」

「是妳先講啊!」貞「護夫心切」:「猴A講的莫嗯對啊!(說得沒錯啊)」(我屬猴,都叫我猴A)。

我如果八分醉更會天女散花「開港」(聊天),十分醉就癱床上沒「丁動」我逗他們:「肛門就是我金礦,粒粒皆珠寶,挖不盡,你們盡量吃,我認真在肛門內挖菜啊、挖魚啊、挖肉啊給你們吃

「嘿!妳猴魯(越)講魯嗯(不)是話!」

貞笑而轉彎話題:「啊敗(以後)你們麥講腳倉,阮(我)猴A嘟麥講這些菜是由腳倉內底盤(端)出來。」

「安尬姆(夫婦)甘種頭!(一樣德性)!個(再)罰一頓!」

好友在一起,嘻嘻哈哈,樂在其中,多次一看餐廳服務生眼神:「胡不歸?」才約期相會,揮手「互道珍重」,期待「下次再相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408498

 回應文章

BigBigHe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2/03 18:28

哈哈....要練習一下才能適應先生的文筆.....不過真有趣!!

.


夢女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刪到文了
2008/11/23 01:17

抱歉.我忘了先複製文章內容

我把相片修了一下重貼.

可是好像刪到文了.

如果有刪到文章內容.

你再重貼一下吧


蜂蜜啤酒,小倆口喝將起來 (ctingjing) 於 2008-11-23 07:18 回覆:

沒有遮掩內文__這才像樣啊好看頭

半夜裡__妳還要白天事啊會太累點吧

0740去婦女會上補修課__免費的優待舊學生

不要謝是妳交代的喔__非我不懂禮數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