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緊張__盛情難卻呀!
2015/05/20 13:54:07瀏覽311|回應2|推薦9

昨晚下茶課,到家快十一點‧坐敞篷車,彎彎曲曲於零落人的路上,咻咻疾駛,有點緊張。

緊張什麼喔?

坐敞篷車呀!我怕掉車下去呀!抓她肩膀,輕嘛怕被晃來晃去晃車外去,用力嘛人家會不會想我趁機吃她豆腐?

人家開車,你勾肩搭背,不怪人家想你吃她豆腐。沒人這樣坐駕駛右座,還撘她肩膀的。

我坐敞篷車呀!

敞篷車安全,你老頭不老實。

我不老實什麼?送到我家門口,邊下車邊告訴她,我坐捷運很快,以後不要載我,一路上我緊張要死,好想抱著妳卡安全,又想男女有別

小姐說什麼?

她~唉唷老爹呀,你抱女兒有什麼關系啊?

抱女兒雖然沒關系,敞篷車抱女兒_車外人看到,是會誤會你。

不是親女兒_人家尊稱,叫我老爹。

那你別害怕,敞篷車很安全的,不要抱人家~~。

機車呀~~。

摩拖車?老頭你八十四還敢坐人家摩托車後面?

是呀!盛情難卻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335413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two cents worth ? !
2015/05/22 05:01
人言不足恤

臉皮 太嫩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016974
懇請不吝賜教?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1 14:31
有夠機車,抑是老番癲?オ-トバイ就是烏白膨風倒歹,講啥咪敞蓬車?不管為面子抑興啼,害人一時茫茫想…
虧查某囡仔有兩種人無代誌︰一位是猴囝仔,一位是老猴獸,老哥汝喔!安啦!無人會懷疑,慈眉善目,只是愛歕雞胿。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5-05-21 21:39 回覆:
老仔兄弟這句話:"老哥汝喔!安啦!無人會懷疑,慈眉善目,只是愛歕雞胿。"===

==老哥真感謝~淑美伊佛教徒~視哥為爹~茶課程老師是輔仁大學副教授~是哥呀義女~本來在蘆洲聖玄道院上課(院長是哥義子)~因路遠都叫計程車她仨陪哥回家__週二移板橋市致理學院上第一課~義女忙~淑美一聲老爹上來~帽子被戴上~一路彎來彎去~又不敢抱肚子~輕搭其肩膀~晃動~很怕~26號絕對自己坐捷運回家~特別報告吾兄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