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房』時要套避孕保險套」__你聽有麼?
2008/10/24 22:12:54瀏覽556|回應0|推薦2

 

二、三十年前,民風保守。連推行生育計畫的護士小姐。家庭訪問時都只說半知半不知的意思。

張護士訪問林先生,教他「走房」(性行為)時使用避孕保險套的方法

先生聽不懂

護士小姐拿保險套套自己大姆指,做給他看:「安呢(這樣)!你『走房』時安呢套,你牽手(妻)就不會大腹肚。」

結果太太又懷孕了

護士去問他,你「走房」時有沒有用套子?

「有啊!我在房間裡都套著大姆指走來走去啊!」

「不是套姆指『走房』,是你要與太太『走房』時才套啊。」

「太太也要一起走房喔?」

「安呢啦,你與太太『做那個』,『做』了會生孩子『那個』…」

「七個孩子囉,還要生啊?養不起啊!」

護士鐵了心腸:「你跟太太睡覺時『做』的『那個』…安呢栽樣(知道)麼?」

「孩子太多不敢做啦!很久沒有『那個』啦。」

先生終於知道「那個」就是「鬥陣」(性行為)

「你用套子套好,「做那個」,你太太就不會大腹肚啦!」

太太又再懷孕了

「你有沒照我給你講的方法套上去?」

「有啊!」

奇怪不是?護士再把保險套套上自己的姆指「你有安呢套麼?」

「有啊!每次我都套在這大姆指以後,才和『牽手』『做那個』。」

先生照護士教的方法,套在自己姆指上。

「不是套在你的大姆指__

「套那裡?」

套那裡?歹勢講啊,護士一個頭兩個大,怎麼啟口啊?

護士只好去找他太太:「要套在妳頭家(夫)『鳥仔』所在(地方)。」

「鳥仔?我頭家莫飼(無養)鳥仔。」

「鳥仔」都聽不懂?

 換個說法:「這套子套在妳安(夫)的『小弟弟』…」

「我安莫弟弟,很早?(就)死啊。」護士納悶,林先生「弟弟」死了(陽痿)的話,她怎麼還懷孕不斷?難道她偷吃點心(紅杏出牆)?

鳥仔、弟弟都聽莫?難道要我把妳安的褲子拔下來,指給妳看呀?

再找林先生:「尿尿那個短短的『香腸』知道嗎?把套子套在『香腸』上面。」

「還要買香腸呀?」

嗨!我真的莫你法!(拿你沒辦法)

「套在尿尿肉條上面…」

「麥賽!(不行)安呢(這樣)我莫法度(無法)尿尿…」

先生就照護士說的,去藥房買避孕藥。

藥房老闆說:「一天吃一粒,安呢著麥(就不會)生子啦。」

太太還是懷孕了

護士又來問林太太:「妳有每工(日)吃一粒莫?」

「吃什咪?」

護士說:「吃避孕藥啊。」

「我沒吃,都是我頭家(夫)吃!」

護士推行節育成績太差,被衛生所主管罵尬臭頭。如果再這樣的話,頭路(職位)不保。

生氣了!

去林先生家,叫林先生:「你到房間來!」

先生一進房間,護士板著臉說:「褲子脫下來!」

「做什咪?」

護士不理他,替他拔下褲子,拉他性器官,想把保險套套上去。林先生緊張過頭,性器官像泥鰍一樣軟綿綿,套子無法套上。

「你愛(要)直起來啊,我才能套上去!」

「妳是查某人,歹勢尬麥死那會直?」

張護士新婚洞房花燭夜時,才明白,這玩意兒伸縮自如,活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32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