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夜
2015/04/01 00:02:17瀏覽598|回應3|推薦18
"初夜"

我37年到西螺讀冊~認識阿婆~再認識阿婆女兒:14歲的貞姑娘~五年後__19歲結婚~洞房時~貞姑娘忙鋪一塊黑色的布~在她臥床的臀部地方~我第一次結婚~外行~人又老實~不懂要問是吧?

我就對貞姑娘問:"妳鋪黑布在床上~屁股又擱置布上~妳好像在等
一個事要做~妳做什麼?"‧

"阿母給我的~阿母交代這樣鋪床上~我腳倉(臀部)放上面~我們那個以後~..."

"什麼那個以後?"我問貞姑娘~老實人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意思啊?

貞姑娘不好意思的低聲說:"阿母說:黑布要接落紅用的~~"‧

什麼叫"落紅"啊?

貞姑娘附耳告訴我:"....."~

什麼意思喔?你不懂?貞姑娘不是說:"...."了嗎?~"那個"以後~黑布就有血跡~表示人家貞姑娘是"處女身"~這是第一次"那個"~知道吧?

後來有沒有"那個"?

你這不是說笑話嘛真是~送上床的水姑娘~誰不"那個"啊?

那黑布有"落紅"嘞?

我看仔細~就計較啊~我就問貞姑娘啊:"沒有落紅ㄟ?"

貞姑娘怎麼說?

貞姑娘怪我的口氣說~~~~~~~

貞姑娘說什麼?

貞姑娘不給我面子~她說:"你呷了不承認喔?"

我還能說什麼?

像小學生演講,結束時的口氣:"這就是我的初夜__完了"‧

就這樣完啦?

完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1903921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1 17:54

更生大哥這篇是道地的寫實文學!

小妓們讀了一定會羞紅了臉!

這檔事想現已[絕版]!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4-01 18:04 回覆:
笑笑兄吉祥:
身體都好了吧?
我們那年代~女性好吃虧~
我們除非想訂終生~也不敢碰人家是吧?
現在好~好到亂交~物極必反~他們感覺好就好~
我們活我們的~吾兄身體養好~更生想把聊的來的朋友~選2--3十位"來往"~
一年多都在"臉書"上玩__臉書不興文學~只興聊天~也好~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4/01 13:54

早期婦女視貞操為第二性命,甚至比性命更重要。

大嫂早已決心把所有的生命全都交給更生大哥了!

女有情男有義情堅攜手共度一生鴛鴦。

夫人不僅是賢淑而且極為清純孝順。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4-01 17:54 回覆:
旭日東昇兄睿見
"早期婦女視貞操為第二性命,甚至比性命更重要。"__以前我輩如果"動"了女子~
絕對負責走終生~不敢玩票當票友~
84更生曾在植物園國語日報社打工~植物園叢樹下~就是當下的"摩鐵"~次日滿地衛生紙~1950代沒有旅社"休息"
一對鴛鴦~女友被三歹徒輪暴~這不是女友錯吧?為什麼不能結良緣呢?他倆竟然相招去懸吊自盡___都不能接受這情劫~
現在比較好~不提處女不處女~沒有"二手貨"岐見~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1 11:13

老哥!原來您早就將私闖禁地了,是無意的手起刀落或是挺槍直搗?好佳哉正式圓房,但我不明白,多此一舉究竟是要給誰個交待?畢竟那夜總算恍悟了,原來以前無知的蹂躪竟是一場患難。

離格半個月,再臨問候。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4-01 13:01 回覆:

老哥!原來您早就將私闖禁地了,是無意的手起刀落或是挺槍直搗?好佳哉正式圓房,但我不明白,多此一舉究竟是要給誰個交待?畢竟那夜總算恍悟了,原來以前無知的蹂躪竟是一場患難。

離格半個月,再臨問候。==========

不是說了嗎?老哥不懂那個是什麼__老實尬和你一樣憨厚~

"
多此一舉究竟是要給誰個交待"___阿母有交代~貞姑娘孝順~給阿母一個交代啊~
什麼:"
原來以前無知的蹂躪竟是一場患難。"___抗議~
老哥直到60幾年後才明白~那個是那個~講
蹂躪~講患難?沒呢~你講的好像是"災難"一場撕殺ㄟ~哈哈~~~~~~~~~~老仔兄弟咱倆有夠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