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嫁女兒的心情__不捨啊
2008/08/31 09:20:21瀏覽475|回應0|推薦3


嫁女兒的心情__不捨啊


 



 



別看我的臉色

要知道我的心

酸啊

二十幾年溫馨相處

這男孩短短時間

把她從這個家柔性的綁走

就這樣交出去

身邊少了什麼不知道

一切都少了

少了一切

其實

女兒

不嫁的話

為人父母的我倆

還真愁

牽腸掛肚的愁

愁眉不展的催

天下父母心

都一樣呀

籌劃婚禮期間

喜氣洋洋

當這男孩與女兒

臨別時跪下

三叩頭

老伴淚如雨下

母女比飆淚

互相摸拭淚水

「媽!不要哭!」

「妳要乖!

以後不比在家!」

自己哭卻叫對方不要哭

卻哭得 男子漢的我淚盈滿眶

心在失控

心在激動: 不要嫁 爸養妳一輩子

========================

吃罷喜宴

與老伴回家

想起好友的話;

「什麼生男生女都一樣?

今晚

男方熱鬧滾滾;女方靜悄悄

無甘款啦(不一樣)….」

兩老無言

少了女兒


家裡


寂寞

拉撫老伴

睡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17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