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太監 出頭天
2008/08/17 16:44:49瀏覽672|回應1|推薦2

「女太監出頭天」

台北縣蘆洲鄉溪尾街卅三歲的黃太太,痔(瘻管)治療四五年,越治越多,有一天(1973)朋友介紹找我,看她垂頭喪氣,花容失血,很小聲的問我:「我朋友說先生你真熬(高明),我生痔漏很怪,很多先生說,沒辦法根治,勞力(拜託)先生給我治療

請她到治療室檢查,她的肛門爛爛的,幾個小孔隙有膿汁,一片硬塊皮肉,輕輕壓都會冒含血膿水出來,但奇怪的是,壓肛門硬塊,陰道怎麼也會流屎汁出來?探針探管道,有的瘻管向肛門口到直腸裡面,有的瘻管卻穿入陰道,直腸裡面的屎水,蓄積陰道,整個陰道充滿屎汁,難怪她以衛生紙包著。

「黃太太,」我告訴她:「妳這部位治療起來,比較麻煩,連陰部都要治療,我也是頭一次碰到,可以說沒有這個經驗,但我相信妳如果不限時間,我會盡力治療,最好請妳頭家(夫)來,我詳細說明狀況,….

「我頭家莫什麼愛察我(不大理我),我有這種病以後,他很少管我,一個人趴趴走,你安怎醫就安怎醫,我自己有錢,免給他拿(不拿他的錢)。」

瘻管穿入直腸的,不管幾條管,都難不倒我,先把肛內痔漏穿線,滲透點藥。最後由「會陰」穿透陰道壁的瘻管,孔隙有筷子粗,難怪糞便會進入陰道。我小心翼翼邊處理邊想法子,輕忽不得。

「黃太太!」我要講明白:「我必須要破壞『會陰』,所以十幾天左右,妳肛門到陰部,會爛碎如泥,非常難看,但以後絕對會長肉,四十天左右,糞便就不會再流到陰道裡去,痔漏也會痊癒

「哪A蕩安呢(如果能這樣),先生你是我這世人大恩人,」黃太太說:「歹(難)看莫要緊,Hela(那個)所在也mo人看,安怎做你就安怎做,再壞也不過安呢!(現在這樣)我莫怪你啦。」

從直腸向陰道繞線,沿線點藥,治療兩小時,囑她明天再來。

十天左右,爛一大塊爛肉下來。我看了也有一點點疑慮,照過去經驗,每個人都會長肉長平平的,「會陰」也是肉啊,應該會長平的。

二十來天,肉長很多起來,黃太太告訴我,糞便屎水不會到陰道了,看她那麼喜形於色,我高興啊。

到六十天全部痊癒,肛門、「會陰」都長平平的,千謝萬謝:「先生啊!你的恩情卡大天!我會記一世人。」

我很關心她夫婦:「妳安有回來麼?」

「他啊!」一個多月後的黃太太漂亮多了,自信多了:「乖過頭啦,一日到晚都在家,看在好婆婆面子,莫尬伊(不與他)計較!」

聽了替他們高興,復得「性福」的黃先生,要珍惜啊。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138442

 回應文章

foon
請問貴診所在哪?
2009/01/18 23:25
請問貴診所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