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八老母__棒打鴛鴦
2008/07/23 14:30:55瀏覽434|回應0|推薦8

三 八 老 母___棒 打 鴛 鴦

 

小表弟帶女友回家睡覺

窮苦人家

一張床

舅媽睡中間 __ 楚河漢界 __以防擦槍走火

舅媽看得緊

可是 __ 小倆口飛象過河 __ 竟然「暗度陳倉」

女友媽眼看女兒肚皮越脹越大

興師問罪來

舅媽說  __我顧凋凋(看得緊)

他兩人睡好好的__  眠床沒搖晃__  腹肚怎麼會大 不知道

以前我都不敢__  想他們也不敢做那種事

(舅媽呀妳那年代大肚子,要上吊自了的,敢呀?)

舅媽說 __生米 都煮成飯囉  __娶妳女兒做媳婦

「妳兒子配啊,色狼…」

我說:

妳女兒喜歡他呀

戀愛不都是這樣嗎 

 我小表弟十八歲 

妳女兒十七歲

好事一樁呀

當著法官眾人面前

妳女兒不難堪嗎

以後怎麼做人?


脖子歪斜  __不配 __ 換他哥哥可以商量

妳女兒喜歡的是他 __不是哥哥啊

被他母子騙的

妳問先生看看__  有小姐與他同床__會不會「情不自禁」起來

他不會

先問問看啊

兩情相悅 天下男女不都這樣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表弟如果被判罪 妳女兒一生留下污點

不成親可以__  賠錢私了 __利人利己呀

為什麼要告官__ 鬧得滿城風雨 __親友皆知

叫妳女兒怎麼做人

她自作自受 __ 活該


法官看這珠光寶氣的三八母親

眼睛問她 __ 堅持告下去?

一句 : 是

小表弟 有夠衰

坐六個月牢

男女性事

周瑜打黃蓋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為人母者 

何苦棒打鴛鴦呢

想不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07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