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惹我生氣__柯P__是虎嘯?貓叫?
2015/02/02 08:53:14瀏覽494|回應3|推薦16
(哭泣的婦人:公公、丈夫、兒子都被虎吃了__孔夫子責備口吻說:"搬個地方住啊~"‧婦人說鄰近柯政殺人,比虎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民主是人民當家作主沒問題吧?錯‧這樣想的話,那你是憨「主人」‧

都當過人父人母的你們,都記得孩子還小的時候,一句:「我長大的時候,賺錢給爸爸花,媽媽花...」‧

哈哈哈~~笑逐顏開摸摸孩子頭__你摸到希望,摸到安全感...不是嗎?


二、三十年後,是誰抱怨:「早知這麼不孝~早就把他捏死...」?

民主國家__都是人民做主嗎?你不要相信,聽聽就好‧因為聘請「家奴」的「鈔票」投下,轉身走出投票所__你已經是虛有其表的「主人」;你我聘請上任的「家奴」已經是實質的「主人」__我們這主人只剩下「供養」(繳稅),的掛名主人,永遠贏面子,輸裡子的「主子」‧

免怨聲載道,太多的主子,烏合之眾,敗兵散勇,眾說紛紜,各有一把號,各吹各的調,
「散沙」怎麼講眾志成城?主子__我們變聽話的龜孫子嘍‧

一個大鼻子學者反對民主,他說:
「一個皇帝都為所欲為;幾萬幾百萬,億萬個皇帝,怎受得了啊?」

自古以來,那一個不是為拯救百姓脫離苦海而滿嘴仁義道德?所行的卻是男盜女娼?為百姓是假,登寶座是真__改朝換代血流成河都是:被拯救的血腥血,代代如此;打天下登寶座的他,末代子孫還血債__那個末代皇帝不是被慘殺,就是懸吊自盡...明朝崇禎皇帝臨吊前,揮劍砍女兒:
「妳何其不幸生在帝王家?」他忘記嘍他的「彼可取而代之」的建帝國的祖先,不也一樣始作俑者?禍延其後呼?

網球場上有時也很政治,最近台北市
「柯管家」已然是我們實質的「主子」‧主子才能說:「別惹我生氣!」一個「法輪功」人被打,警察分局長與「約翰走路」一起「走路」‧

老曾說:
「法輪功」是人,尋常百姓被砍被殺,柯管家怎麼視若無睹?聽而不聞?
老頭說:不要生氣,氣死無人替‧古之秦皇漢武...擱一邊,說說幾十年來的歷史人物吧‧

記的以前說「總統蔣公」,聽者要抬頭挺胸以表尊敬__可現在呢?連銅像都被卸八塊(有言道:卸像者中風,是真是假不知道,但民間的確有人當神明膜拜他)‧

記得粱兄哥寧波吧?她遊行重慶南路總統府邊,憲兵兩列開導,整條街人山人海...比美國總統艾森豪來訪,還拉風‧現在呢?

黃俊雄布袋戲記得吧?連紅三年,布袋戲上演時段,醫生關診所不看病人,看布袋戲‧農民不下田園,看布袋戲...黃大師創造史豔文、怪老子、別人痛苦是我快樂的藏鏡人...現在如何?

馬英九把民調80/趴的阿扁市長打落市長寶座,阿扁全省謝票,喊水會結凍,大家拱他選上總統寶座__卻由寶座移駕牢房...福即禍;禍即福,誰料的到?

馬市長走到那裡都被美女、美婆賴上身靠緊緊,暱著合照,接著高票當選總統,何其風光媲美日月?今如今頒獎給人,都被拒絕‧黨籍縣市長、立委競選時候拒絕他上台造勢__他成了票房"毒藥",人家避之唯恐不及,怕母雞踩死小雞...紅光一時今安在?

老頭意思是,柯市長正在風火頭,新官上任放三把火嘛,有時瘋瘋癲癲,語無倫次,阿扁說的好:"新手上路,路人自求多福..."‧新官上任,就讓他玩吧!你們愛他、氣他、恨之入骨,他不知道,你做白工,都不傷他一根汗毛‧看看前面幾個爬的高摔的重的人氣王下場吧‧


老子說過:「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___不會都是柯p聲音,有時候"婉君"也翻臉,琵琶別抱喔‧

拾得大師云:
「...由他、避他、耐他、不要理他...,再等幾時看他...」‧

等著看吧~~~~~~~希望天佑台北,不用"葉克膜"急救台北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0566293
 引用者清單(1)  
2015/02/06 04:07 【不平則鳴】 柯痞, 柯痞, 別生氣!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6 04:31

長者,智者。

眼見他起高樓,眼見他樓塌了。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2-09 11:16 回覆:

ellen chou雨僧  好:

"長者,智者。
眼見他起高樓,眼見他樓塌了。"___智者?不敢當啊~
新官上任三把火__只是他放的火:亂火~引火自災喔~
且不與之心動__看他~~最好能造福市民~~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3 13:14

柯屁最近到處放臭屁,說台灣因被殖民的關係所以文化才優質!

笑笑聽後真氣瘋了,於是想寫一篇短文題目是:

台北怎麼選個小日本的後裔當市長!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2-04 23:40 回覆:
笑笑兄哥不氣~
他不削的我們氣~
看他瘋瘋癲癲__台灣青少年糊塗~自掘墳墓:埋自己未來前途~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3 12:52

柯P~嘓比(台音嘲諷幼稚可笑之意),見證他自詡是智商最高的人,或許真的是大智若愚吧?

我說他叫~柯屁,挾著一張大嘴巴四處惹事生非,倒是也炒熱了新聞躍升成為媒體紅人,我猜他將會紅一陣子吧?因為前無古人,的確非常新鮮。

柯當政~苛政猛於虎,為政者他屬菜鳥,不有一句話:初生之犢不畏虎嗎?不僅他不怕老虎,還猛學當老虎的威凜,這厮勢必要等受到教訓了才會學乖。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2-04 23:36 回覆:

柯P~嘓比(台音嘲諷幼稚可笑之意),見證他自詡是智商最高的人,或許真的是大智若愚吧?====很像小丑角色~看他三個月~做人都欠人的品~無禮無數~竟然糟蹋人家饋贈錶?

我說他叫~柯屁,挾著一張大嘴巴四處惹事生非,倒是也炒熱了新聞躍升成為媒體紅人,我猜他將會紅一陣子吧?因為前無古人,的確非常新鮮。====國之將災難必出妖孽~但願天佑台灣~~

柯當政~苛政猛於虎,為政者他屬菜鳥,不有一句話:初生之犢不畏虎嗎?不僅他不怕老虎,還猛學當老虎的威凜,這厮勢必要等受到教訓了才會學乖。===自造孽不可治~但不能全怪他__那些青少年造的業__你我不受害:他們自掘墳墓:埋自己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