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白吃婚宴客?
2014/12/22 11:39:26瀏覽330|回應2|推薦15
.


右邊這老頭~揹包包真好認:常常出現陌生人宴會上__白吃?沒~人家老頭知道規矩~幫東幫西的當志工__回家還幫忙帶走"廚餘"~一家人靠他這喜氣洋洋工 作~養家活口~我認識他83年~這老頭無所事事~做人還勉強及格邊緣~人家是大智若愚~他啊大愚若智~一生無大志~一粒饅頭喜不自勝~說伊摩救嘛偏偏有幾 個"臉友"與"格友"~當寶維修他__給他"小確幸"~他就跳啊跳的出去囉~幹嘛喔?他忙的很大喔~尤其吉日時候~跑東跑西挑五星級飯店~笑逐顏開端酒到 各桌敬酒~乾脆的很:"呼伊搭啦"~杯子還倒過來給貴賓看:"杯底嘸金魚喔~~"~
新人各桌敬酒時,他自告奮勇當先鋒,大聲呼喊:"新郎新娘來敬酒囉~"~大家都起來哈啦哈啦~爽不爽?爽嘛~~~~~~
東家不認出他白吃客啊?
現在婚禮都男方、女方合辦不是?男方以為他是女方長輩(依老叩叩歲大);女方以為他是男方長輩~他就在狹縫裡享受快樂人生~快樂不快樂?快樂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9770763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3 13:55

耄耋蒞場,掌聲不衰

佳偶好合,期頤是願

白吃當然,紅包外快

肩掛雙袋,喜盛福滿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4-12-23 17:12 回覆:

耄耋蒞場,掌聲不衰

佳偶好合,期頤是願_____老外知道"白頭偕老"意思後~一聲"買尬"那麼久啊?

白吃當然,紅包外快

肩掛雙袋,喜盛福滿=======

老哥明0730台大小手術回來~
專程報告於仔弟~
越來越佩服:你深不可測啊~厲害!!!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3 08:49

我不清楚更生大哥所謂常常出現在陌生人的婚禮上是戲言?還是實話?是應格友、網友之請嗎?

相信大家都非常歡迎更生兄的光臨,您開朗風趣,一定讓婚禮更加喜氣洋洋,是對新人最大的祝福。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4-12-23 10:59 回覆:
旭日兄好:

"我不清楚更生大哥所謂常常出現在陌生人的婚禮上是戲言?還是實話?是應格友、網友之請嗎?

相信大家都非常歡迎更生兄的光臨,您開朗風趣,一定讓婚禮更加喜氣洋洋,是對新人最大的祝福。 "=======

哈哈~~報告旭日兄~早期大家窮~有職業性的婚宴上白吃還拿賀客紅包~
白吃也要長的人模人樣貌要驚人~西裝領帶打扮...不是破破爛爛衣~會被趕走的~
要學會講話(不是人都會講話喔__喜事你叫東家節哀順便看看?)~大辣辣的趁婚家婚頭婚腦~遊走列國__列桌~敬酒~猜拳~喧賓奪主__還以為他是真東家呢‧

上文是更生老兒戲弄自己啦~害旭兄驚到~歹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