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貞的預言__神準
2008/06/16 17:21:14瀏覽552|回應0|推薦8

貞這個幻覺病已八年

去年一天貞半夜叫醒我 

西螺阿姊快死了

睡覺 

沒事__不要亂想

 

花蓮證嚴上人

法鼓山聖嚴大師 

長庚楊醫師

都說那是妳幻覺 

所聽的

想的 

看的 

都不是事實 

可是過幾天

阿姊突然煮飯中猝死廚房

 

一天半夜又把我叫醒

樓下火燒厝 

貞臉色憂愁沉沉 

從四樓巡視到一樓

沒有 

叫貞睡覺

 

半個多月後 

么女緊張的打電話給我 

爸呀火燒厝啦!

_妳別跑

_更不要坐電梯

_我馬上到 

老二 

老三

救妹心切 

跑得特別快 

我跟在後面跑 

邊跑邊大聲叫 

你上樓前要先看情形

我怕三個兒女藏身火喾呀

 

我跑到時 

兩兄弟挾持妹妹 

從煙霧迷漫的樓梯拖拉下來

 

幾次以後 

我好怕貞說話 

李老弟唆使貞報大樂透明牌 

結果 

划幾萬元去包牌 

貢龜了

以後 

知道貞是報憂不報喜的

 

三個月前 

貞說老李腳骨斷了

李老弟壯壯的 

還是告訴他一聲

害他躲在家裡好幾天 

足踝骨還真的跌傷 

_我站椅上換燈泡跌下來

 

貞呀妳說話 

我會怕呀真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96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