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鼓勵人。加什麼油呢?
2014/12/08 09:53:45瀏覽350|回應2|推薦17

我們常以『加油』鼓勵人。加什麼油呢?
荒漠甘泉『今天』說一個老人,無論走到什麼地方,身上總帶著一小聽油。他走過一扇門,門發出輾軋響聲,他就倒一些油在鉸鏈上。遇到難開的門,就倒一些油在門閂上。
有許多人每天生活不和諧,充滿軋軋聲,咒罵聲…他們需要喜樂油、關切油、溫柔油…你身上有帶這些油麼?
我們應該帶著這些幫助油,從早到晚去分給人,從你我最近的人分起。
把喜樂分給沮喪的人_對絕望的人說幾句鼓勵的話_也許我們只有一次見面機會,但這『油』會改善他一輩子人生。
給他人加油_就是放出家鴿,牠會飛回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9540108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0 00:00

油的分類非常廣泛:汽油、柴油、潤滑油、食用油、地溝油…各都還需再細分。

看不見的油那更是說不完囉!有鼓勵的元氣油、愛情的滋潤油、漏氣盡甲展的刺激油…隨時隨地隨人,大家都嘛可以是供應者及需求者。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4-12-11 11:43 回覆:
老仔兄弟:
老哥心中在欽佩你__廢話~
實在力不從心~何曾不想訪你與其他好友~
老人家高血壓藥__副作用昏沈~耳朵失平衡~
老哥可能要停醫師嘴__少上電腦~少玩手機~
只是不捨你~你們啊~
你看老哥幾天一文__有時還是舊貨底出清~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18:50
就是要常常來推推我,就是加油啦!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4-12-11 11:45 回覆:
新月好:
實在力不從心~何曾不想訪妳與其他好友~
老人高血壓藥__副作用昏沈~耳朵失平衡~
老哥可能要聽醫師嘴__少上電腦~少玩手機~
只是不捨妳~你們啊~
你看老哥幾天一文__有時還是舊貨底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