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欺負老頭我ㄟ
2008/06/03 17:11:03瀏覽429|回應0|推薦4
我排不好
不是太寬就是不整齊
傷腦筋
人老了連電腦都吃我夠夠
電腦呀電腦
欺人太甚
你會被丟棄當孤魂野鬼知道麼

丟棄它
袋子空空
沒錢買新的
人家還會笑我喜新厭舊
真拿它沒摺

常常問老二
他呀滑鼠邊點邊教
這樣這樣
老眼昏花還沒看清楚
它又移位點個不停
說個不停
點個不停

這很簡單呀
你簡單老爸我可頭昏眼花呀知道嗎
想當年
孩子小學時代
老頭我簡直是孩子們
萬用活百科


罵得他們口服心服
曾經幾時
孩子們都成為
教師
雖然嘴巴不敢罵老爸笨
心裡肯定嘀嘀咕咕


連老頭以前罵的都連本帶利撈本去
那時候被老頭罵笨
他們
如春園之草
不見其長卻日有所增
不但大漢啦
這個鬼冬冬什麼科技
造出來的玩意兒都是給他們玩的
還羞辱老頭
氣人
老人又不能變少年
反而如冬天榕樹
青春
知識
腦袋瓜
除了會中風
成了廢石塊
茂密樹葉掉得光禿禿的
連等春暖花開都沒機遇


寡婦死兒子
慘呀
還是臉皮弄厚一點

曾經笨的
孩子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92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