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__要嫁妳嫁
2014/10/20 12:12:38瀏覽325|回應1|推薦13

__要嫁妳嫁

蔡麗芬文靜,話不多,高興起來,會文文哪笑,那很女人味的,她很女人味,微微嘴角喜波輕蕩,臉龐美人畫面,閃爍一下‧幾個大學同學,和上班同事喜歡她,討好她,她老是不棄不離,笑笑__什麼意思啊,大家在猜謎題,很含蓄的謎底‧
她父親早逝,單親媽媽眼看女兒大學同學大半都嫁了,自己女兒幾個同學,說錢有錢,說男貌嘛都俊,要等什麼樣男人啊真是的‧
「媽啊~~要嫁妳嫁~~」‧每一次都這樣堵她媽媽的嘴‧
「都是我~~寵壞妳~~~」‧

麗芬邊說邊拉著「妹妹」去公園散步,每天上班前,都要去公園,動動,坐坐,看「妹妹」自得其樂,她要像「妹妹」一樣,怡然自得‧
郭德明一天鏡子要照好幾次,這臉蛋俊的都叫自己迷戀不已,許多美女討好我,我偏不喜歡,卻愛上不理我的蔡麗芬?
「你的臉像老爸我俊~~別照照照出媽媽臉~~…」‧他爸爸說‧
哎唷?頭被太太K一下,看著太太,摸摸頭: 「妳」‧
「妳什麼?」郭媽媽哼一聲: 「要不是你久跪不起來~~我才不嫁你~~」‧
「哎~~~~講這樣」‧他爸爸想起往事,很久的往事,怎麼跪的下去呢?他不明白那時候的自己‧
郭媽媽也回憶往事,叫兒子附耳過來,「媽看你爸一跪~~心就軟嘍~~女人都這樣~~…」,只見阿明輕輕點頭,知道了‧去公園照媽媽的偏方__男子漢,膝下黃金放一邊,實在太喜歡麗芬‧走到公園,走近蔡麗芬面前,深呼吸,用力吞一口氣,閉起眼睛,迅雷不及掩耳跪下‧慢的話,猶豫的話,怕衝勁勇氣消風了,所以情緒性的跪下同時,情緒性的說:「我真的愛妳~~嫁給我~~或者我嫁給妳~~好嗎?」
這跪有效,只覺臉頰被親啊親啊的,臉頰被柔軟舌尖舔啊舔啊,好舒服的感覺,興奮的睜眼一看,是「妹妹」吻自己的臉頰,她「妹妹」同我拜堂,跟我跪,跟我拜‧
麗芬摀住嘴巴含笑不語,看我與妹妹玩‧
阿明羞的垂頭喪氣回來,回答爸爸媽媽這段糗事__他認為‧
「她妹妹長的怎麼樣?」郭爸問‧
「狗狗哎~~」‧阿明說‧
「像狗?」郭爸問‧
「狗狗叫妹妹」阿明說,很害羞,很後悔去跪‧
郭爸郭媽正互相怪對方出餿主意,害孩子白跪一場,吵吵鬧鬧時候,郭德明手機響起來,是麗芬的電話,「蔡小姐~~蔡小姐~~~」‧
郭爸急問:「她說什麼?」同時未等德明回話,搶過電話,聽到:「好~~」,對德明說:「麗芬說好~~~就是答應嫁給你的意思啦~~~」‧
「那是狗狗吠叫的聲音~~」‧德明說‧
郭爸一聲「我來去跪~~~」人已經到門外去了‧郭媽緊追緊喊:「老ㄟ啊~~回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8334062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1 20:37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4-10-22 18:50 回覆:
新月吃了吧?
天下父母很矛盾
嫁__有點不捨
不嫁__怕歲月催人老~女兒變昨日黃花
這就是人~就是父母心~
這好友女兒~三歲就抱過~時間一眨眼三十幾年~
很內在美~外貌清秀__又是公司女老闆左右手~
男人看她:會自愧不如~她文文笑帶一點幽默~
其父親離世十年~母女情同姊妹~
隨她~沒催~她不喜歡為結婚而結婚~
報告完畢~與相片小姐神似但較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