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愛」歡聚__心靈黑咖啡老師 __ 邀請好友同歡
2014/10/11 12:56:53瀏覽414|回應1|推薦10
「好愛」歡聚__B.C.邀約__載歌載舞歡唱樂~~~~~~~~~

心靈黑咖啡老師__邀請好友同歡

昨天 · · 拍攝於好愛卡拉Ok
昨天應邀去"好愛"歌廳舞春風~歌太平~難得的有文化部陳老師與世界宗教博物館行政管理組張主任~大畫家李如青~書詩畫家俠女李之瑜~某單位的"笑佛"吳哥~名聲樂家劉老師~.....

蘇沛芸一群同學好友活潑載歌載舞~給小而美的歌唱場面許多歡笑聲~整齊舞蹈美~~~~~

還有稀罕笑容的"老師臉"心靈黑咖啡~綻放媲美煙火的燦爛若隱若現的節制笑容~~

最重要的還有一位~糊里糊塗活八三的老朽__我啦~我有什麼了不起喔?大家一聽"八三"~這老頭怎麼活?拉我去牆角偷偷問我長壽健康秘訣~還有伸手要老頭"把脈"~義女在旁敲鑼打鼓:"把啊"~
老頭嚇幾跳(心跳)~退休那麼久~什麼藥什麼脈~都丟棄"回收"不知處嘍~~~~~~~~~~~~~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8076010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4 12:14

可 真 热 闹 !

非 常 羡 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