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頭昨晚自己洗澡
2021/10/03 11:46:48瀏覽701|回應0|推薦11
老頭昨晚自己洗澡

.
“老頭子,您平時是阿咪替您洗澡喔?”
亂講話,即使人家要替我洗,我好意思啊?
九十年前,都是娘洗。七、八歲後,我常去自家鄉村河流玩水蒹洗澡。“合著您走下河堤泡泡水就是了?”
才不呢,我用跳的。你們都知道我村裡有小橋流水人家吧?
“您村子河流,誰知道啊!”
我們幾個孩子,脫衣服,赤身露體,一蹲一躍身,倒頭栽下河裡,不
見了。
“您怎麼不見了?”
從二樓高橋欄杆跳下去不是?水花四濺,我沉入水底下去,腳踢手划,才衝上水面,巴掌抹去臉頰水膜,眼睛看到橋上幾位小妹妹指著我們嘻嘻哈哈,我們幾個趕緊翻身,潛入水底躲她們。
“您躲幹嘛啊?”
赤身露體,不好看啊。
小妹妹低頭,拔開開擋褲看看褲檔,怎麼沒有鳥鳥?又邊看我們,邊嘻嘻哈哈走了,我耳尖,聽到說話:“他們怎麼有鳥鳥?哈哈...”。
“不管鳥,老頭您說說,昨天單手怎麼洗澡?”
要聽?
“是啊!”
說來話長,其實簡單。人家貞姑娘拔刀相助,資深洗澡媽,拔掉我汗衫,穿上新汗衫,短褲子,“好了...”,貞姑娘說。
“這沒洗澡啊!”
你去給貞姑娘說啊~她還會叫你要看醫生,你頭殼壞掉了。
哈哈...
娘!怎麼洗澡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6871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