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累不累?」
2021/09/18 20:50:08瀏覽683|回應0|推薦16
「爸~累不累?」

.
換你_怎麼回孩子話?
「說累啊!」
笨,你不想下次去旅遊啊?
『爸不累!』_要大聲回話,而且要抬頭挺胸知道嗎?
知道喔?那你準備下次跟玩吧!
跟兒女有吃有玩有拿,要有點竅門。
孩子指著路邊椅子說:『爸~你坐~休息一下~』。
不要聽話,不要去坐下休息知道嗎?『不用!』說的氣定神閒樣。
「九十老頭,您真不累啊?走了六天,透早四千人山人海,整座山移動,折騰…到機場過關斬將,不累?」
我又不是鐵金剛,誰不累?但嘴巴要說不累_說累,你簡直『送死』_送掉人生:人生如旅遊就結束囉知道吧?
哈哈…美女哲立妹說的好:『不能隨便祝人家活百二…因為已經是百二啊~你看不出來…』。她意思我懂,你們不要祝福我呷百二,那是咒詛我夭壽,要祝老頭呷百五有找知道麼?
「知道啦!」
哈哈…你有玩命,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6794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