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兒-媳三人共一床
2021/08/28 19:32:31瀏覽813|回應1|推薦16
婆-兒-媳三人共一床

細漢的母親趙太太,結婚三年就成了寡婦,有人說丈夫被自己「睡」死了。她想起來應該是與「睡」有關,但過不在自己,是丈夫太愛「走房」走死了。所以對獨子細漢的腎很照顧。打從細漢娶妻以來,她很不安,要抱孫又怕細漢「做孫」做得敗腎,所以常常去中藥鋪抓補腎藥來給細漢補腎;細漢很聽話,除了飯以外,吃的最多的算是補腎藥。
細漢娶妻以後,她很注意孩子的健康,不要和孩子的爸一樣「睡」死了,只有一個孩子不能不管。怎麼管?剛好南機場的國民住宅八坪大,一間臥室,母、子、媳婦三人共一床睡,這樣有風吹草動她都能防患未然。
那要怎麼「做孫」是吧?是啦!趙媽媽懂規矩,非禮勿視,床的中間隔一道牆。隔牆意思是中間拉一條繩索,掛活動布牆。趙媽媽睡裡面靠牆壁,就像太后垂簾聽政你知道吧?這叫隔牆有耳,有時候床舖晃動得地震五級那麼晃的話,要把牆拉一側瞧瞧,孩子安全要緊是吧。
「這樣瞧不要孫子啦?」
你不懂,趙媽媽凡是五級以下的都聽而不聞,任他去地震,這樣「做孫子」綽
有餘啦。怎麼算幾級?那得由聽政的趙媽自由心證說了算啊。
生兩個孫子以後,五級地震特別多,這意思懂吧?凡是輕微翻身什麼的,都列入五級管制,都得拉牆瞧瞧,有時候瞧見小兩口做「壞事」。
「怎麼把它當壞事?」
你不知道,孫子都兩個囉,要能省則省,以免敗腎,像他死鬼老爸「吃」過
「敗腎過頭」吃死去。
「瞧見怎麼樣?」
怎麼樣喔?叫啊:「好啊啦……好啊啦……。」
「沒有人這樣叫的啦」。
你不知道,寡婦最怕死兒子,沒指望啦嘛怎不傷心啊。
「叫不聽呢?」
a~有一次叫不聽,翻牆過來掀起被單。
「這能看嗎?」
沒有看,人家趙媽媽懂規矩,一手遮著眼睛一手去把孩子翻下來。
「有看啊不然怎麼知道兒子做什麼呢?」
指縫裡看一點點不算看,這叫視而不見,聽老祖宗說過吧?
「咳!有這樣說詞的?」
一次細漢的娘在牆那邊驚叫。
「怎麼啦?」
細漢睡中糊里糊塗睡牆那邊去,把老娘當妻子,拔她……
「咳!真糊塗!後來呢?」
趙媽媽是明理人嘛,…
「什麼?母子啊!」
你想那兒去啦?趙媽媽知道自己管得太嚴一點,孩子肚子「餓」,鬆綁一點,所以風吹草動不叫,限時間。你看過各種比賽吧?時間一到哨子響起,就得停
「趙媽媽吹哨子啊?」
人家不像你粗魯,人家趙媽媽輕聲細語喃喃自語:「太久啦,三分鐘啦……身體要緊啦,好啊啦……。」這與古代盡職的太監一樣,在皇帝龍床邊大聲叫:「皇上,龍~體~保~重,皇上,龍~體~保~重……。」怕色死啦知道嗎?
「怎麼還看鐘錶啊?」
不是說了嗎?時間長短也是由趙媽自由心證算出來的。不過很慘,小兩口才起跑連二步都還沒邁出,要他不要跑啦,實在擋不住啊,小倆口不聽-繼續跑落去,趙媽媽只好苦口婆心的繼續唸唸有詞。後來成了慣例,妳唸唸有詞,小兩口照跑不停。
「都這樣也好。」
也好什麼?不唸不吹哨子,乾脆拆牆,坐著看。啊?有這規矩?冬天還好,厚被子蓋著,棉被下春秋戰國,被子外太平盛世,趙媽媽以「好啊啦的手拍拍被子,小兩口得意忘娘耍賴皮,沒轍是吧?趙媽媽說了:「我算號喔,叫到三要起床,1……2……3;1……2……3;1……。」
「怎麼啦?」
孩子媳婦不聽話,只好一直唸啊。不累啊?沒辦法,死鬼丈夫就是這樣沉迷女色死的啊。
「咳!這檔事也真難為老人家…」。
你錯囉,不聽就厝蓋掀開。拉起棉被丟下床。
「跑啊!」
當然跑,小兩口拎著衣衫躲衛生間去,還聽娘大聲叫:「1……2……3……。」孩子說話:「洗一下身軀就好。」敲門!
「怎麼啦?人家夫婦洗澎澎啊…」。
趙媽媽想起來,死鬼丈夫還沒變死鬼的時候,常常趁她洗澎澎的時候,騙進浴室,「怎麼啦?」
怎麼啦,還不是把浴室當……你知知咧啦,不用說那麼清楚啦。
夏天是細漢夫婦房事不如意的季節。
「又不是狗狗,怎麼有季節性發情的問題?」
你誤會啦,夏天熱是吧?蓋薄薄被單或睡中踢開被單,房間的「房事」就容易春光外洩;趙媽媽在牆裡悶熱,有時候把牆拆啦,涼涼快。
「這樣媳婦孩子怎麼辦事」?
所以說以農家說詞,這是「歹月」收成不如心意。加上兩個小孩子參和,房事就漸漸的沒性趣,久而久之,細漢的「雞仔」就著了雞瘟,變「軟腳蝦」,安呢你知道了吧?

還要聽喔?下次告訴你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66845618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8 23:20

好變態的寡婦

難怪人說,寡母獨子不能嫁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21-08-29 22:10 回覆:
寧靜姐 (inyi)晚安
後來他的兒子"性障礙",妻子....
是我師弟,我們都是福建白鶴拳名師陳開珊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