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__別想明天以後的事
2014/08/22 12:38:49瀏覽243|回應1|推薦13




 

你不必回憶後悔已經永別的「昨天」,更不要去擔心害怕未必會可怕的「明天」
你要逐日求生,不要誤解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的語意人的近憂,大都由自己不當的遠慮造成的
一天的碗一天洗很容易如果你想一生要洗219千塊碗,會嚇呆你但是以四十年來洗碗,每一個「今天」不過洗15塊碗,15塊碗對一位煮婦來說,是舉手之勞不是嗎?
所以只要做好今日的事,不要想今日以後的事,就好過今日__今日能好過,今後的「今日」都會好過__好不好過,都是你對生活的想法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6472882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2 19:04
這是點傳師在講道嗎?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4-08-22 22:43 回覆:
這是點傳師在講道嗎?==

新月說呢?
差多嘍~鸚鵡學人語喔~~~~~~
那時候正在同伯佛堂助講__看寫很多這類修心養性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