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遊記
2021/05/06 19:25:28瀏覽1091|回應1|推薦19
父親、我、貞:美國遊記(1987)
.
父親(78歲)、我(56歲)、貞(53歲),我們遊美國十八天,一天五千元,共27萬元旅費。

一天到紐約摩天大樓頂樓參觀。很可怕,我仰天看藍天白雲,飄飄然飛翔,感覺自己在飄飄然旋轉飄浮,我會暈船,趕緊轉移視線。
導遊小王下大樓後,說:“有人在頂樓尿尿,乘電梯下來,還可以端小盆子接他自己垂墜下來的尿液...”。
呵呵呵,小王矇我們的。大家不信。
“還有人看大樓,摔死了...”小王說。
那一定在高樓,不小心掉下來摔死的。
“不是,”小王繼續說:“是在樓下向上看,摔死的...”。
“樓下看高樓大廈,會摔死人?我不信...”。
是啊!我也不信。
小王導遊叫一位不信的張先生:“你來,頭仰起來,看大樓頂尖...”。
“哦?雲朵在飛,大樓也在飛轉...啊~啊~!”。張先生暈眩啊啊在喊...。
“張先生摔死了?”
沒有,小王導遊說:"我早已經叫兩個人,站他背後護衛,仰摔時,擋住抱著..."。
小王說的是,摔死的那個人,自己一個人抬頭看,白雲飄飛,大廈轉旋,他眩暈後摔,後腦撞地面,腦震盪,送醫急救死無效....。
車到一個地方,我們準備下車玩...
“這是紐約黑人區,不能下車...”。小王說:"我們車子轉幾條街,讓你們看看..."。

我們遠遠看去,巷弄有人站著買賣東西,有人蹲著...躺著...。
“他們買賣毒品,...”。小王說。
街道上,沒有白人、黃皮膚遊客。

“小王,”我指著在垃圾桶找罐頭,抓起仰頭喝什麼,空罐的話,翻幾翻丟掉...。
“這些貧民,半個月救濟金就花完了,才到處尋食...”。
最尷尬的一次,我與父親,貞,陳太太逛街,逛進情趣用品店,哪年代台灣沒見過這種店鋪,滿壁掛滿琳瑯滿目淫具哇哇....。
“老頭您有買嗎?”
有想買個回家當紀念品.....。
一個同遊咬我耳朵“...... ”。
啊?
“他說什麼啊?”
不是說:“.... ”了嗎?呵呵....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62497358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紀念品? 時空考量 ...
2021/05/07 12:18
國情不同﹐因地制宜 ? 或 與時併進﹐各領風騷幾多年 ?

呆丸 宏碁。

日寇 日立。

美帝 微軟。

老共 聯想。 

懇請不吝賜教?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21-05-08 20:44 回覆:
說的是啊!
觀光旅遊,見見世面,滿有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