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夫君留四兒女給自己做伴
2021/04/30 13:49:10瀏覽805|回應0|推薦19





  1. 感謝夫君留四兒女給自己做伴


.

次外甥女年輕輕失去另一伴,她LINE給姑丈我:"感謝夫君留四兒女給自己做伴..."。我的甥女是勇敢女性:



她來訊息:『今天來祭拜阿賢,時光荏苒一晃己十六個年頭,小兒子從懞懂無知到現在已大一了,真的很感謝他給予我這四個乖巧小孩陪伴我,讓我有勇氣往前行,也謝謝姑丈您在我精神最脆弱時給我精神食糧,您說得很對一支䓍一點露,船到橋頭自然直不用害怕,謝謝您!』

~~~~~~

淑媛妳是非常勇敢女性,兒女那麼乖巧,非嘴教_身教。

姑丈十六年前,真擔心妳一介小女子,比翼斷翅,如何帶養四男女?

看妳兒女漸入佳境,每次見面,看兒女老是圍繞妳身上,好乖好乖,姑丈心裡就非常佩服妳,讚賞妳。

十六年前,那一擊太大,太重_妳沒有被擊倒,妳更勇往直前,妳真的是偉大母親,偉大女性。

太早,阿賢『走』的太早,想起來,姑丈都怕,替妳。

現在看妳兒女眾星拱月,前景一片亮麗,姑丈每見一次,歡喜一次。

好生告訴阿賢,妳把兒女帶大,個個慧心孝順,請阿賢安心。

姑丈祝福妳阿媛,姑丈慚愧,沒有幫助妳,是妳堅強自助。






























留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6224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