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老還童
2021/01/30 12:58:55瀏覽667|回應0|推薦18
返老還童
.
秦蕾啊~~妳要趁這一兩年常常來玩~~舅公說走就走了~~知道嗎?"‧外甥女們與甥婿不免挽留一番:"舅舅起碼活百二~~..."‧
舅舅我以"那要看女兒她是不是給我隨便花都花不完的銀子,讓我捨不得走才不走"的眼神看女兒‧
女兒拍拍我肩膀,搭肩按住,對他們說:"老爸他啊~~從少年死啊死啊掛嘴上~~沒事的~~"‧什麼沒事啊?妳說清楚啊寶貝女兒,難不成話外有話,說你老爸我像政客人物,說從此退出政壇__不兌現"要走"的承諾喔?
女兒下面話好聽,爸我愛聽‧她說:"爸~~給你的「停歲」藥要吃喔~~先停住不要老,我們美國公司開發的返老還童藥一出來,就先給你吃~~不但不會老,會返童~~"‧一出來的藥一定是試吃藥__把爸我當"白老鼠"?還叮嚀一句:"別吃過頭喔~~"‧
吃過頭的意思是:早期某國科學家發明"返老還童"藥,他留學的孩子寄回來給父母家人吃...幾年後返鄉,機場怎麼找不到家人呢?不是說開車來接機嗎?
一位抱着孩兒的漂亮小姐叫他:"志明~~",小姐妳是誰呀?怎麼知道我叫志明?
小姐說話啦:"唉唷~~我是你媽媽呀~~吃你的藥以來,變年輕啦~~"‧
"媽媽?那妳手裡抱的是誰啊?"
"他喔~~是你老爸啊~~貪心~~吃過頭~~吃成這樣~~"‧
"那這些跑來跑去的孩子是?...."‧
小姐媽媽一一介紹:"這位是你叔叔~~那一位是你的奶奶~~這一位...唉~~唉~~過來~~他是爺爺~~"‧
哈~~哈~~哈~~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5579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