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家四醫生羨慕我? 你錯嘞!
2020/12/18 10:45:18瀏覽838|回應0|推薦22
一家四醫生羨慕我? 你錯嘞!


.
老大每週六,晚上由診所下班,都會回家來看看我們。
貞一看到老大,就膝蓋摸摸,頸項摸摸,找『病』_老大就知道,媽媽需要他針灸針灸。
我知道,貞有痛會告訴我,怎麼沒聽貞說痛啊,針灸什麼?
久了,知道貞要的是兒子關懷,不是肉體痛。
針幾針,貞就笑的好可愛,摸摸這『塊』由她身上分枝出來的『果實』。貞感覺自己很會『生』,有中醫兒,西醫兒、媳。
我們家不會有中、西醫『水土』不服問題,各看各的『信徒』。
許多許多舊患者責備我,這麼高超痔瘡醫術,為什麼不傳下一代?
二十幾年前就教老大,治療時當助理,就是教傳準備。治療痔瘡有時會流血不止,擔心受怕。孩子內科把把脈,開方就不擔心,活得輕鬆快樂,我為什麼要孩子再『走』驚濤駭浪路?我要養父母親大人,養兒女…他們四兄妹,沒有這『擔子』挑,幹嘛『摩架舉椅子』叫扛架子?
很多朋友羨慕我,全家四醫生,生病挺方便的_錯了,醫生自病難自醫,事關己則亂頭寸,昨晚才去女婿同學的診所,找葛醫師看暈眩。
老頭透早吱吱喳喳,好朋友嘛我們是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5473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