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張家在一堂』
2020/11/28 10:59:36瀏覽789|回應0|推薦16
『 張家在一堂』_兒女設立的群組

.
女兒美國紐約大學傳播研究所畢業,所以11/25日,她說:『今天是美國很重要的感恩節Thanksgiving , 所以謝謝哥哥們一向的支持與鼓勵,更謝謝媽媽單純樂觀充滿愛的方式讓我也學會付出愛不求回報,而爸爸一生以身作則,不斷從小鼓勵我給我勇気,連出國念書都鼓勵的逼我去,改變了我的一生,我會持續進步也成為別人心中的貴人,再次感恩喔。』

女兒她遇到『貴人』,是華航駐紐約代表龍先生的賢伉儷_龍媽媽,大大小小事無微不至幫忙。所以她說自己也要做別人的『貴人』,意思是也要這樣幫助人家。女兒真的做到嘞。

好!好!她只是看到龍媽媽在台灣受一點爸爸幫助,報在萬里外_紐約讀書的自己身上,就會見賢思齊,好。這樣想法做法,最大好處還是自己受惠。

看到三男一女都各自有一片天,最樂的是當爸當娘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5404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