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真的累嗎?
2020/11/24 22:46:03瀏覽664|回應1|推薦12
你真的累嗎?
.
瑪麗回到家,皮包隨手一丟,人往沙發椅倒下,累壞,睡了。
她媽媽叫她吃飯叫不起來。一通電話找她,媽媽給她聽…
累翻了的瑪麗,一定不理吧?不,是男朋友約她跳舞。
瑪麗翻身起來,對鏡子理髮絲,抹粉,塗口紅…
對媽媽揮揮手:『拜拜~』。
跳到天亮回家,精神抖擻。
累_很多是因為心理引起的。對工作不滿意,厭煩,抱怨天氣冷,天氣熱,…心理學家告訴人們:只要把工作當遊戲,看一切人事物,都以讚美心讚賞_我們就不累。我試過:是的。朋友們累嗎?試一次!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53812223

 回應文章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5 08:50

讀了阿叔這篇文章,深覺很有道理

 

我是朝九晚五的時段都覺得累。既然您給了法寶,我非得來試試不可

就先拿睡覺這件事來試看看效果如何?

 

以後每天我都要很歡心期待睡覺這件事,把它當成是一件最開心的工作項目,看會不會精神抖擻、不會累到想打瞌睡。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20-11-25 20:07 回覆:

讀了阿叔這篇文章,深覺很有道理。

 

我是朝九晚五的時段都覺得累。既然您給了法寶,我非得來試試不可…

就先拿「睡覺」這件事來試看看效果如何?=======

紅袂晚安
睡覺不一樣喔,睡前要去外面快走半小時,(阿叔是在家打拳二十分鐘),累嘞穩好睡,還有美夢甜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