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為什麼"怕中國?"
2020/08/14 16:40:18瀏覽945|回應0|推薦14

川普為什麼"怕中國?"

.
89翁我看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演講有感:

.
川普罵:" 我們美國控制了高科技,居然在國際貿易中幹不過中國,只得捨棄世貿組織去搞TPP.。"

"中國奪走了我們的世貿組織第一名,還買到了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鋼鐵,百分之四十的石油天然氣,百分之70的大豆,百分之80的銅和黃金,買到了烏克蘭的航母,以色列的導彈,德國的機床和法國的紅酒...."。

川普越說越生氣:"他媽的還都是用美金買的。 中國買走我們的糧食,賣給我們辣條和方便麵..."。

揮手指著中國方向,怒氣衝冠罵:"中國買走了我們的鋼鐵,賣給我們比基尼內褲。買走了我們的石油,賣給我們玩具...."。中國是不該賣內褲,玩具...難怪川普臉都氣歪扭嘍。

護衛端杯水遞給他,緩緩氣別中風,他氣急敗壞撥開:"...誰都知道,他們有很多美元,比我們還多。 媽的,非洲都被他..."。

中國很對不起老美,美元比美國還多,川普生氣有理。

中國更對不起美國的是,川普罵:"這二十年,中國農民自殺率都下降到了90%,文盲率下降至10%不到(100人有90人識字),壽命提高10歲以上,..."。

難怪川普生氣,就哪:"...私人轎車從無到全國性堵車,高鐵佔全球70%、很快50萬人的城市都有高鐵連接,高速公路從無到兩千多個縣市都通,世界最長的橋、最高的橋、最難的橋、中國人都不當回事的建造,..."。這還是4年前說的喔。現在中國更對不起老美嘍,

t川普臉都氣得紅咚咚,"中國人不去哪個國家旅遊,哪個國家就急壞了,中國人不買、世界鐵礦石石油就暴跌,..."。

川普越說越怒髮衝冠:"...更令人生氣的是,沒有恐怖活動膽敢在中國進行……"。

真的有幾十點讓他生氣,這共產黨太不自由,不自由到連"恐怖分子"都不敢自由幹恐怖。

最後,川普說:"我們美國已經成為生活在巨大美元泡沫上,無可救藥的國家了……投我一票吧,只有我可以拯救這個糟糕的美國了!"

4年前競選支票說:"投我一票吧,只有我可以拯救這個糟糕的美國了!"

這位"媽的"愛罵媒體總統,如何?

退出世衛、TPP、從德國撤軍...新冠肺炎確診52萬人,死亡16.7萬人。是,世界第一,川普做到嘍 !

中國14億人口,已確診才84,786人而已,康復人數79,462
人,死亡人數才4,634人而已。實在對不起地球村川村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4865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