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荷花__叫人醉
2014/05/25 22:28:36瀏覽351|回應2|推薦20
 

中午三甥婿來電~請舅舅我去廣州街餐敘~有二弟夫婦~次外甥女雅容~還有談吐趣

味的朋友們~她倆都是我亡妹女兒~視舅舅如父~有好料都電舅舅我去吃~嘻嘻哈哈~真是快樂的代誌~~

四點回家~歪到植物園尋阿花__荷花~今天陽光明媚~喜不自勝~攝這幾朵荷花分享好友你們~看好擲幾錠銀子~看歹邁罵ㄟ~啊都這呢老啊~憨慢~~~~~~~~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3625760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6 23:41

更生爹好!

荷花真美。狐狸今年還沒時間去植物園,所以就整理了去年的照片分享!

^O^呵呵~~~我們有志一同都PO了荷花。


蜂蜜啤酒,小倆口喝將起來 (ctingjing) 於 2014-05-28 20:38 回覆:

更生爹好!

荷花真美。狐狸今年還沒時間去植物園,所以就整理了去年的照片分享!

^O^呵呵~~~我們有志一同都PO了荷花。_____

糊塗爹把妳此篇荷文忘了
不怪喔
老了  害啊~~~~~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6 03:12
您也太厲害了吧,荷蓮亭亭玉立,鴛鴦戲水,鳥腳獨立媲美金雞獨立,攜手情侶,臨了還張張照片鑲個框,感受到仲夏了。
蜂蜜啤酒,小倆口喝將起來 (ctingjing) 於 2014-05-26 13:13 回覆:
Quilter's world 寫的妙文讚揚老頭
很心喜呢~妳三點__台北應是深夜吧
此刻妳應該在睡眠中
那一位妹妹很可愛__那樣抱著
那一位帥哥也很可靠__看她靠的安心愉悅狀
我們祝福他倆~如妳說的攜手情侶鴛鴦對
白頭戀曲唱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