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弟夫 大姊妻
2020/01/17 15:06:22瀏覽847|回應0|推薦18

小弟夫 大姊妻

張新郎倌洞房花燭夜,不與新娘睡,張媽就哄他:「你大漢啊,要同新娘一起睡,才能做爸爸,知道嗎?...乖,媽抱你去啊...」。

張英勇又跑回來,睡著,又抱去,再跑回來...,這樣兩三個月,看著媳婦肚子風平浪靜,張媽急啊,對媳婦說:「杏花啊,英勇十五歲,還小,妳要哄哄他,該怎麼...」張媽稍有羞澀的停住一下,說:「妳就怎麼做知道嗎?」
陳杏花低頭,小聲說:「媽,知道...」心裏想,自己怎麼好意思先出手啊!張媽看臉看出來了,「英勇還小不懂,妳大他三歲,都十八大姑娘嘍還不懂?」沒有說出口。無意識的揮手打空氣一下,白說,走了。
「睡了吧?天快亮了...」張媽正在高興,英勇拍拍腳步聲跑門外敲門,「你怎麼又跑回來?」
「我要同媽媽睡,...」說著已經爬上床。
孩子十五歲了,怎麼沒「性」趣呢?唉,對,是媳婦關系,找媳婦,說重話:「孩子的爸早死,妳結婚都三、四個月了,肚子還是...」,還是平平的,沒說。
杏花慚愧的,「媽,我知道...」。
「知道知道,要先...妳要斷張家香火啊?」
斷香火罪承受不起,英勇愛吃甜甜花生糖,杏花說:「你睡我旁邊,我剝給你吃...」。
英勇慢慢與杏花,有說有笑,杏花幾次動手,英勇稍動身,就被嚇的縮手。可是耳邊老是有婆婆「斷香火」催促聲,狠下心,就...
英勇哭著逃到媽媽房敲門,「怎麼又跑回來啦?」
「姊姊要拔我褲子,我不同她睡覺了...」。

「老頭您可別又想喝盞茶,叫我們等下回聽啊!後來呢?」

孫子一個一個「出來」,張媽媽又高興又累,又聽到了:「阿嬤抱抱!」
「你抱過了,該抱我...」。
五個孫子吵架,打架,哭嬤叫娘...
「唉喲!吵死人!」張媽氣糊塗了,找媳婦,「不要再生了」。
「媽啊!妳知道,英勇要,我沒辦法不給啊!」還沒說完的話是:「妳叫英勇回去睡覺啊!」
張媽想,不阻絆一下,孩子只有一個,這樣「色」會敗腎,會色死掉。叫英勇再回來陪自己睡。
半夜,張媽連叫帶跳,飛下床,叫:「去去,回去睡!」
「張媽怎麼啦?」
英勇睡夢中,把媽當是妻子,...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31530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