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漓江水面裸舞秀
2019/06/24 11:58:37瀏覽1060|回應1|推薦19

漓江水面裸舞秀

同遊桂林的好友來電,說劉三姐當初是全裸演出,後來當地民眾反應欠佳,才改披薄紗演出迄今,因為在漓江江心遠處躍舞,加上絢麗五彩燈光掩飾,非火眼金睛能耐者,絕難看出真「相」。

老頭我當晚以長鏡頭拉近,還是霧裡看花,似裸若無,即使是全裸,在張藝謀名導演藝術家權威眼裡,「色即是空」,只是藝術品而已,如電影之「色戒」一樣,雖有片段「真槍實彈」床戲,仍算是藝術珍品,非 A片之俗氣可比。

所以桂林遊,肯定有品嚐這道佳餚安排才算完美觀「光」,看光。

光到那一級?各人心中眼裡「自由心證」,自己心知肚明即可。

至於徐導遊說公司免費招待一次「抓龍」,我們只要給她們十元人民幣小費。

大家就問啦,怎麼抓啊?徐導遊說,該抓的「地方」都會抓到。有時賓主盡歡「酒逢知己千杯少」的話,抓到不該抓的「地方」,這「地方」的小費公司恕不招待。

這地方小費多少錢呀?小徐以兩聲哈哈帶過,沒說。晚上先載一批不敢抓的旅友回飯店。
「怕養不敢抓龍喔?」
哪裡是,有閒妻同遊,你敢啊?
那第二批嘛,去被抓,晚一點,會另外開車來接回。

你問老頭我是第一批回去還是第二批回去喔?套句特偵組發言人的話:「偵辦中不便說...」的模式:「在我還有呼吸時不便奉告」。
「老頭你是第二批喔?」
哈哈...啊知?

↓這劉三姐是老頭賣面子,請她在水面凌波起舞,因其飛快故披紗後飄,那露出馬腳的身材,裸與不裸各憑慧眼賞「光」吧,恕老頭眼拙,無可奉告。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在跳舞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27705917

 回應文章

Ray泊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0 22:02
..(擷錄.隨緣轉貼)宋朝有一將軍曹翰,在討伐南方的賊寇之後,路經廬山的圓通寺,寺僧因為知道曹翰的軍隊風紀不好,大家就嚇得四散逃逸,只有住持《緣德禪師》端坐法堂不動。《緣德禪師》與曹翰歷經一番言語的交鋒,禪師予以開示因果報應的道理,曹翰始被《緣德禪師》的智慧和膽識所折服。於是請教禪師說:「請指示我,如何才能在戰爭中致勝。」禪師只是謙沖地說了三個字:「不知道!」 諸子切記,「不知道」能給你們一個新的出發點,你容易有較好的好奇心、細緻的思考,去了解未可知的一面,這是成功之道。世人如果有了武斷、剛愎的毛病,就會犯下大錯。諸子不得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