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又再想起
2019/02/18 11:54:15瀏覽686|回應0|推薦18

往事又再想起


貞姑娘也八十五歲了,看阿山孩子,夫君,總是給我笑容。
親友都讚美我,能十九年不離不棄照顧貞姑娘,好丈夫;但是,如果是我病,貞一樣會照顧我。會比我照顧她更好,絕對的。

即使現在,歪啊歪走路,她一樣拉我「來去吃飯」,或拿件衣服,披我身上,在電腦辛苦工作的夫君:我。


七十一年前,半夜,西螺分局警察來敲門,抓匪諜(我),貞也是拼命的衝上去,推開他們要救我。貞被警察推跌地上,翻起來再衝過來,十五,六歲姑娘,跌倒翻起...,阿婆(岳母),拉住。
「免驚啦!」,我双手被彆扭背後,回轉身說,邊被拖拉西螺分局去。

往事,……
阿公~目揪安怎紅紅?艾蒂問我。
沒有,妳不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2487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