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甥女親情感舅心
2019/01/06 21:15:46瀏覽645|回應0|推薦13

福建大外甥女來訊息_六年前,舅舅我回福建卲武市探親,都住大外甥女家。

剛收到大外甥女雅英來的短訊,她寫著:
「舅你回台灣很久了,身體好嗎?現在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走進舅舅你睡覺的房間,明明知道舅舅回台灣,不在,看到舅舅睡過的睡床,看床端舅舅掛過衣服的衣架子,我會情不自禁的小小聲叫一聲舅。
好想念您。祝舅舅、舅媽表弟、妹們健康快樂...」。

看了心底一陣溫馨又辛酸,親人生離死別真的是甘苦的「代誌」啊。

我以手機回她:「...舅舅剛剛接到台北縣雅容、雅華__妳兩妹妹的電話,告訴她倆妳想念我們。

雅華說妳與德平來台兩個月都住新莊二姊:雅容家,妳回福建後,雅容她拖地板搞清潔,拖到妳住過的房間,傷心的大哭一場__舅舅的心好像丟了,妳去房裡找找看,床上有舅舅的心在睡覺嗎?」

我的妹妹(他們媽媽)三、四歲送人,31歲往生。妹夫幾年前來台旅遊一個月,也「走」了,世事無常,感傷的「未亡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2322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