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菩薩蠻__李後主與小姨子婚外情
2018/11/09 13:27:14瀏覽615|回應0|推薦11

菩薩蠻__李後主與小姨子婚外情: 

天上飛霧,濛濛黑夜,月亮躲飛霧上,小周后趁滿天飛霧掩月,柳暗花明的暗夜,今夜正好摸黑,趕快找姊夫去囉‧(花明月黯飛輕霧,今宵好向郎邊去。)

赤腳輕聲,穿著襪,東窺探,西窺探,她輕輕一步一香階,輕輕放步,輕輕抽起步,再放步…,手拎著金縷鞋,一彎腰,一彎腰的走輕步…(衩襪步香階,手提金縷鞋。)

很緊張,感覺手腳抖擻,不管,去老地方(畫堂南畔)會姊夫要緊,看到姊夫,抖擻身子,驚慌的賴姊夫懷裡,Honey,人家我怕怕啊‧(晝堂南畔見,一向偎人顫;)

姊夫啊~人家我心臟都怕的砰砰跳,拉姊夫的手摸摸心胸,人家好不容易出來見你呢‧來都來嘍,就隨在你,安怎就安怎啦‧(奴為出來難,教君恣意憐。)

花明月黯飛輕霧,今宵好向郎邊去。
衩襪步香階,手提金縷鞋。
奴為出來難,教君恣意憐。

(這是大周后妹妹__小周后與姊夫李後主一段婚外情‧)
李後主被宋太祖抓去軟禁,封他「違命侯」‧一天宋太祖笑問他:「你在江南愛吟詩作詞,唸一首我聽聽~~」‧
李後主唸:「揖讓月在手,動搖風滿懷‧(我抱手作揖,月在手中;我走路身搖,風都隨我懷邊鼓起)」__宋太祖哈哈笑,對身邊左右人,手指著李後主說他: 「好一個翰林學士」:譏諷他只配風花雪月,不宜做一國之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1951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