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三543」網球群英餐
2018/09/25 21:00:29瀏覽674|回應0|推薦17

「三三543」網球群英餐

差一點成為老頭吃不到的最後一餐。

「怎麼說?難不成老頭您又摔倒摔破頭?」

頭沒破,沒凹,倒是凸起龍眼大瘤塊,腰部摔下去,整片僵緊,痛。

顏兄一直怪自己口氣道歉說:「我球打不準,球沒落到你身軀邊,才害你受傷...」。

「顏兄你不能這樣講,是我自己的腳相絆跌倒...」。

老頭一上球場如上戰場,忘記自己八七「有歲」老郎,仍像拼命三郎,顏兄打過來的球,高高飛到我後頭去,我抬頭仰望,上身後斜仰,邊倒退步,邊要打他的球,雙腳倒倒倒後退,結果兩腳丫「打架」,絆纏,我失去重心,仰著崩山摔倒,後腦勺,腰部仰摔地面,我怕顏兄不好意思,趕緊翻身起來,裝沒事,他已由彼網趕近身,扶我去椅條坐。一直問:「有代誌麼?」

我知道這次可重可輕,重者腦震盪,一方面注意自身反應,一方面我裝無事,以安大家關切的憂心,靜靜坐著,背部腰痛不管,先喝小一口舒跑,問一下:「中午十二點海霸王聚餐?」十點,就先提早回家。

到家教阿咪給我背部「拔罐」拔八罐,吃一顆24小時長效消炎止痛藥,上床躺一下,有點惡心,怕腦震盪前兆,交代阿咪:「阿公如過昏迷了,妳先叫阿公,叫不醒,趕緊打電話給阿公孩子啊...」。
我才入眠一下,聽到:「阿公你有昏迷麼?」

看時間已十一點四十幾分,趕緊穿衫趕去,腰整片僵直,輕輕的走步,樓下走廊遇到顏兄,吉盛兄,「張兄怎麼樣?」
「沒代誌!」我挺一下身以證不假。
餐桌上,嘻嘻哈哈,吃了午餐,腰好了,顏兄幾次手指頭指地階層:「摩平喔!」叫我小心走。
吉盛兄等,幫我挾佳餚,我吃的感覺:活老,真好啊!


https://www.facebook.com/ti.xiao.3/videos/1963870637004025/
94次觀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1638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