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遊歷險餘記--回家真好
2018/09/13 11:25:34瀏覽781|回應1|推薦11

北京遊歷險餘記--回家真好


九月七日,老三兒帶八七爸遊北京,當晚飛機延誤,到北京已是凌晨(八日)02:15分,大約四、伍點起夜(尿),浴室踩滑摔破頭(見相片),滿臉血液垂流,老三兒嚇醒,把我就地止血,他是外科醫生,無藥器材,後來打救護車,麗晶酒店派人護送:去協和醫院急診,縫五針...繼續由兒子朋友專車載遊萬里長城...。

昨夜我偷偷摸摸,輕輕的投步(23:07分),由北京回到家。

貞在睡覺,我叫阿咪,不要叫阿嬤,問過阿嬤這七天有好好麼?有喔?「妳去睏...」。
老三先下車,我原車回到家,他電話:「爸~到家了嗎?」
「剛到,你趕快睡,爸這幾天讓你嚇壞了,也累了,睡覺!」

洗個澡,真「伊娘把把的爽死囉!」比飯店斯斯文文溫水好多啊!
探頭再看看貞,還在睡,我把摔傷傷口,處理處理好,貞喜皮笑臉出來了,「你去踢兔(玩)兩天回來了?」我去打網球回來,貞也是:「你玩兩天回來囉?」

呵呵呵,老相公我像太監,近身扶著貞手肘:「昨天去,今啦日(今日)就頓(回)來啊!」
「騙子老公!」
是貞說的,我順貞意好不好?好老公欸。

然後將手伸出,我就接握貞手,摸啊搓啊,貞笑微微...。
貞無憂「病」,無煩無惱,好命。
「來,照相!」
卡嚓一聲,笑開天下古今愁。「失點智」有啥不好?
今年幸運,躺救護車兩次。溫欣Line千里傳書,看的都「流目屎」(湧淚啊),一位寫百多字:「...這樣不聽話,去撞死好啦!」
欸唷呼誰啊這麼關切我啊?
她又丟Line過來:「貼錯了...」。罵錯囉?呵呵~媽啊還好,不是執行槍決錯人,嚇一下。

(哇!03:51分囉,緊來睏...)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5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15750588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7 12:36

更生小心保重

望更生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