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走好」,下輩子再見面!
2018/01/21 10:47:11瀏覽635|回應2|推薦19

「妹妹走好,下輩子我們會再見面的。約定好了喔,妳永遠在爸比的心中….。」

上個禮拜,看到邱世侄上面貼文,讓張叔我傷感,他夫妻小倆口,傷心抹淚,一家人送妹妹去火葬場,火化時,對焚化爐哭著吼喊:「妹妹妳快走(逃)啊!」
「不是您世侄把妹妹放進去燒嗎?」
這是「規矩知道嗎?」
「老頭您世侄的妹妹幾歲嘍?」
有十來歲吧?
「讀國中嘍?」
沒有,妹妹讀書幹嘛?
「現在孩子哪有不讀書的?」
狗狗a~
「妹妹名字叫狗狗?」
狗狗叫「妹妹」,你叫狗狗讀甚麼書?
「嗨~老頭您的世侄也真癡情~狗狗死嘍還這麼慎終追遠?~如喪考妣 ….」。

小倆口這兩天,沒話說,「老公~我怎麼老是覺得妹妹還在家裡~躲著不讓我們看到…」。
老公世侄坐著,自言自語:「家裡少了甚麼啊?這麼冷清清的?...」

前天,他媽媽,張妹子Line給我:「老哥~我老娘往生了!」
「老母狗叫『老娘』~死了就是…」。
亂講話 !
老頭頓時愣住,同是八十七歲的誼姊,這幾年醫院加護病房進進出出,五個兒女奔波走闖,都沒聽要「走」的訊息,怎麼沒先知會一聲就走了?

「這下老頭您世侄~阿母~阿舅可真的傷悲不已嘍…」‧

是啊!兒女們四面八方趕去醫院,大家頓失娘親,都成沒娘的「孤兒」,哇啦哇啦,一把鼻涕一把淚,…接下來沒時間傷心嘍,...
「搶遺產打成一團嘍...」。
沒,那是「富二代」的丟人現眼家醜事。
他們「外行」,幾十年裏沒碰過喪,茫茫然不知所然,忙聯絡葬儀社,買成禮….有時候忘記了還哈哈幾聲,才想起喪期不能公開哈哈,彼此偷偷豎食指頭封嘴唇「停笑‧」。
『這叫「存歿均感解脫」啊!』
是啊,放在心裡感覺就好,不能喜形於色知道嗎?

老頭我兒女喔?三十年前我死的話,肯定我兒女晞哩啪啦真喪考妣,我才五十幾歲,養家活口支柱啊,傷心難過,「錢」死了怎不肝腸寸斷的哇啦哇啦一把鼻涕一把淚是吧?現在八十七高壽了,如果老頭自不量力的亂活,又亂病,又亂長壽,活到「該死」不死的話,...
「老頭您太對不起兒女嘍!就是!」
不死也沒辦法啊,總不能叫老頭自了吧?!

還有一個,好朋友,經常在電視台上,講養生美美營養師,FB上的筆名「哲立妹」,她的父親「往生」了,她傷心欲絕的寫:「我最愛的爸爸,我最愛的爸爸
我最愛的爸爸,我最愛的爸爸
我最愛的爸爸,我最愛的爸爸
我最愛的爸爸,我最愛的爸爸
我最愛的爸爸,我最愛的爸爸
把您交給菩薩,把您交給菩薩
把您交給菩薩,把您交給菩薩
把您交給菩薩,把您交給菩薩
把您交給菩薩,把您交給菩薩
把您交給菩薩,把您交給菩薩」。

肝腸寸斷,極度的悲淒溢於言表喔!我都不知道如何安慰她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0994883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生
2018/01/22 11:08
是會說笑的阿北,這樣會活很久nei!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8-01-22 12:43 回覆:
是會說笑的阿北,這樣會活很久nei!====

珍珠妹子啊"適可而止"~不要亂活~亂病~亂活不死...
人家兒女會很累的啊(我的...)~
哈哈哈~怎麼會活到八十七還沒有要走的徵象~實在不好意思~
不死也沒辦法~總不能拿著繩子逼我自了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愛的爸爸」
2018/01/22 11:05
她有幾個爸爸?誰理你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8-01-22 12:30 回覆:
pearlz (心有千千結) (pearlz01)===

珍珠妹子說隊嘍~還有她不愛的二爸三爸~
媽媽離婚由爸養大~故意難捨情難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