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暮色」情誼濃
2018/06/20 21:14:57瀏覽1020|回應0|推薦13

「淡水暮色」情誼濃

談起淡水,就想起淡水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淡水老何”(何順才兄)‧他曾經槍林彈雨,深入險地,何嫂子說:” 他出事嘍~被逮嘍~單位絕不承認他…”‧就憑的是一片愛國赤誠心‧
沛芸說”像007電視劇主角喔?”嫂子笑笑,差不多這樣諜報人員‧
何嫂子談相公:”當年他真的是帥哥~連我們孩子看他年輕相片~都自嘆不如…”‧
“龍生龍鳳生鳳~何少爺英俊喔…”,老頭我見過幾次,讚說‧
“哈哈…何嫂子被何大哥俊迷嘍~~`”.有人說‧
“何嫂子可是當年代~金龍號一等一的大美人喔~誰迷誰,阿嫂說說…”‧
人家阿嫂呵呵呵~笑起來~不說‧
“何大哥你說~是你追大嫂喔?”
這次餐敘男生只有三個,老頭與老莫~算起來這次餐敘~我們是弱小”民族”~再說這種事~不要太計較~計較到底,女性大部分會把我們男子漢醜事抖出來‧”如果不是當年你跪著~哭哭啼啼求我,我才不會嫁你…”‧阿嫂如果也來一句,我們大男人情何以堪是吧?…”‧在這追求異性方面~大部分是我們男生”不要臉一點”~也是事實‧
我與何兄沒話說,所以我倆見面打招呼話是:”我們沒話說!”好的沒話說~輕輕貼貼身,臉上盪漾著日子過得真好的笑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0992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