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四歲西螺姑娘__貞
2017/08/02 13:26:58瀏覽755|回應0|推薦17
今天早上到此時,貞一直對我笑。
貞啊妳不必這樣笑容可掬,是我大聲說話嚇到妳嗎?不會了,從今往後,都不會大聲對妳講話。
愧疚的錦哥,無臉接受妳的笑容禮貌,慚愧的是錦哥,不是妳。
妳三更半夜吵吵鬧鬧_那不是妳,妳不知道,不要用笑臉道歉_這樣,我會更慚愧,害怕。
下決心,像今天,彼此多看看,沒有多少時間看了_趁夕陽西下前。
妳靠近電腦,我捨棄滑鼠,妳拉我巴掌摸摸,翻轉。我抓妳瘦弱手掌,拍拍,我們對看,笑笑_千言萬語盡付笑容中。
貞~妳知道,錦哥永遠是西螺那個錦哥。妳也是永遠是西螺十四歲的小姑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0年前:



我66歲,與63歲貞抱著小孫子。現在孫子留學歐洲醫大
我-貞,猛一跳,跳到歲月86-83高峰。
登泰山小天下,我倆登歲頂,遠眺,忘歲忘歲忘忘歲。人在
歲月在,那是我倆的歲月-----兩年後,65歲的貞,走出塵世,活在自己的世界,蠻快樂的,活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0772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