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是我偶像_孩子欠錢吧?
2017/07/04 10:34:12瀏覽810|回應1|推薦20

孩子很少,孩子不敢,孩子不好意思讚美老頭爸。昨晚當首任“岳父大人”的老大(62歲阿公),借幾分醉意,喜氣,端杯子,大胆的當滿桌客人說:“爸爸是我偶像…”。他挪移杯子揮啊揮,說:“是我的模範…”。

老頭想,孩子說這樣好話,有兩種情況之下說的:

一、是孩子欠錢,要借錢時說的。可是孩子們都“錢”途很平坦啊。這個問題不存在。

二、是“告別式”時,兒孫們哇啦哇啦唸祭文時說的,讚美得死人都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真想雙腳踢開棺蓋爬起來,不死了。

昨天也不是,所以,應該他老爸,真的很厲害。
一個拿書女士,人叢中拔開人。老大哈哈:“挖老爸,作家咧,我爸寫很多書…我…”。
我簽了名,接受“告別式”頌讚。

昨晚老二,老三,兒媳...同桌,老頭趁機”告”老二一狀:“每次視訊請他教電腦,他都大小聲吼叫,這裡那裡,簡單你也不會?”
二媳婦看看公公,看看大家,她不管,只管嘻嘻哈哈。
不過前幾天,他倒輕聲細語教我。“這次有卡好…”。說的他不好意思,哈哈,都五十開外老孩子,不幸生在帝王家;不幸生在老頭家。

“她罵我簡單都不會?”老二指著他大女兒說‧我孫女替我報仇,哈哈真歡喜‧阿公我,好高興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05246191

 回應文章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6 14:12

更生先生

很想讀經過您處理過的"如果"這個題材哩

不知有沒有這份榮幸拉您的手?

先在此謝謝您

(詳見「如果….」—拉拉手吧?)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7-07-06 19:57 回覆:

Lansing晚安
這次忙亂簽書會~
下次參加拉拉手接力遊戲齁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