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一覺春天夢-歡迎參加簽書會
2017/06/24 19:50:19瀏覽811|回應2|推薦21
fllf格友大力推薦拙著「十年一覺春天夢」,更生深深感謝fllf好友‧

她文推:


這麼多天總是下著雨,想不到書這麼快就到。腦海浮現著,一個長者,撐著傘,拿著書到郵局去寄,我真的很感動。我打開封面,更生的字躍然紙上,我能感到那一筆一劃的熱誠。生平頭一次收到贈書,而且又是作者親手贈送,我真的非常幸福。

    整本書不以教條式的方式呈現,而是以一篇篇故事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讀著讀著會發現有些人物似乎有聽過,有些情節似乎有看過,有些地方曾到此一遊,有些時節好像有經歷,有些事情更有經驗過。內容有笑.有淚.有生氣.有後悔.有埋怨.有煩惱.有快樂.有悲傷.有許許多多複雜交錯的感情。而且每個故事就是像是一個經歷,每一個經歷就形成了一個人生。我想,任何風光驕傲都幻化成過往,任何辛酸苦辣也都只是經驗,人生到最後,基本上就是回歸平凡.平淡.平靜的過日子。


.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敬邀

『十年ㄧ覺春天夢』....新書發表.簽書.茶敘會

作者: 張廷錦(更生)

*時間
106年7月1日(PM:1_3點)

*地點
假中山堂(台北書院.三樓)
台北市延平南路98號

*歡迎
愛家.愛書.愛茶者蒞臨指導(名額有限)

*可現場購書與作者茶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05142457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6 17:47

恭喜更生

我也想要與會慶賀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7-06-26 18:51 回覆:

恭喜更生

我也想要與會慶賀=======


fllf (fllf)李小姐真的喔?
非常歡迎~但更生笨笨~妳要自我介紹一下喔~
犧牲假期來~感謝妳~
妳介紹的比更生寫得更精彩~
妳給更生印象是實實在在~喜歡實在的個性~~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5 13:49

恭喜更生大哥新書發表茶會,我在此報名參加。

另外,最新拙作以介紹更生大哥為主軸,期盼賜教,謝謝!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7-06-25 15:06 回覆:

旭日東昇兄午安:

以"你我的人生夢"題目談開,寫的真,受之有愧‧
7/1吾兄光臨,自是喜不自勝,來去奔波,實在有捨不得你累‧
看你文筆,及我們電話初次交談,聽你聲腔,我說不全,就是有緣有善緣,
在這夕陽餘暉道上邂逅,倍添溫馨,謝謝瑞祥兄‧另外,大作借臉,放臉書
替更生做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