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彎腰」十分鐘「變直」
2017/05/28 11:05:00瀏覽539|回應0|推薦10

「彎腰」十分鐘「變直」

.
彎著腰,屁股翹高高,頭和上半身九十度前傾,雙手扶著雙腿,身體搖擺一下,才能走一步,中年的母親跟在身邊。

「先生啊!」他母親說:「我這呢子仔!腳倉(屁股)痛尬沒走路,龍山寺一家醫院檢查過,叫我們下午去開刀,我親戚知道後,說不要開刀,找你穩好A。」

先慢慢幫他上治療床,我一看,非常納悶:「你什麼時候開始痛?」

「早上大便時候才開始痛,」年輕人回答:「以前沒有痛過!」

「他做兵剛退伍,」其母親說:「早上聽他在廁所大便時,大小聲喊尬會驚死人,」又問一句好笑的話:「先生啊!甘A給壞物(鬼魅)煞著?」

肛門好好的,沒腫脹,沒痔瘡:「你忍耐一點,我要伸指頭進肛門摸摸看。」一碰他就痛得受不了。我先把肛門局部麻醉,然後指頭伸進去,摸到一片魚鱗刺,刺插腸壁,一定是大便時魚鱗刺,插住肛壁,我以指尖輕輕搖晃它,慢慢摳出來。

「不痛啦!」年輕人很輕快的走到客廳,嚇他母親一愣,睜眼問兒子:「真的不痛啦?」

少年郎想想屁股,說:「沒感覺什麼!」‧

「仙呢你有樣熬(高明)!」他母親高興得難以形容:「仙呢!多少錢?」說著掏出萬把元一疊鈔票要給我。

「免啦!」我把魚鱗片給她看,「是這魚鱗刺,刺直腸腸壁,這很痛‧...」舉手之勞,我不收費的。

「外科醫生叫我拿錢去開刀,還要住院。」他母親說:「你要收治療費啦!」

看樣子不收一點錢會使人「歹勢」:「妳給我五十塊吧!」

「安呢哪好勢?(這樣怎麼好意思)」‧

看母子愁眉苦臉進來,直挺挺的歡歡喜喜走回去,非常欣慰。但使我納悶的是,外科醫師真的沒看到魚骨刺呢?還是….??埃!不想也吧。

(摘自「同肛共苦」1969一篇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0343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