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軟自動更新異常] 大狼大狼 ~~~ 我的電腦一上網就變很慢 ~~ 是中毒了嗎?
2007/05/15 16:37:02瀏覽2460|回應7|推薦22
大狼大狼 ~~~ 我的電腦怪怪的 ... 一上網就變很慢 ~~
最近已經連續幫兩個朋友處理了兩次這樣的狀況 ...
網路一連線,就變得異常緩慢 ...
經過我的觀察,這兩次都是因為微軟的 Windows update 發生異常
只要停掉微軟的自動更新,電腦的執行速度就會變得比較流暢了 ~~

所以,如果你或妳週遭的朋友有遇到這樣的狀況時
可以觀察一下電腦系統列(畫面右下方顯示時間的地方)
有沒有一個黃色的盾牌形狀的小圖示,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驚嘆號
而且幾乎是,那個黃色盾牌圖示一出現,電腦就變慢
如果是的話,那就進入控制台,把自動更新關掉
[開始]->[設定]->[控制台]->[自動更新]
勾選[關閉自動更新就可以了]

但是,請記得關閉了自動更新後,要執行手動更新喔 ~~~
否則病毒可是無孔不入的ㄚ ~~

中毒了的話,記得來封電郵跟我索取[永不當機]平安符一張
記得回去貼在電腦的電源開關上,記得貼好。
這張永不當機的平安符可是大狼我親自加持的!!
只要貼牢,電源沒辦法啟動,肯定你一定不會當機的 ~~
記得阿 ... 索取電郵在這裡:比爾蓋茲@追殺.比爾.com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961152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
2007/05/21 00:16
RE:小妹 哈哈,賣歌叫病毒來騷擾我了 ... 我每分鐘幾千萬上下 ... 哇哈哈 ... 病毒還是去找別人吧 ~~ RE:Patty 哈哈,只要她可以開心的話 ... 那講一萬次都沒問題啦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ㄌㄩㄝ~~~
2007/05/19 16:23

哈哈

我哪有講話不清不楚   是大狼你啦

有話憋在心裡就要說呀    跟自己說一百遍早安   對方聽到了嗎?

Patty以慘痛的過來人遭遇跟大狼說    想要     就要勇敢去追求喔     Patty總也等到好運來臨了呀~~~  [不單指愛情方面]   

當然, 這裡說的, 金錢運除外... ~"~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病毒可是很無情的
2007/05/16 12:34

病毒ㄉ無情...我前陣子感受過ㄌ

阿彌陀佛~保祐保祐我ㄉ電腦平安無事呀!

有事就去找小哥家ㄉ,不要找我ㄉ下手呀! 因為他會修理我不會呀!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
2007/05/16 10:37
哈哈 ~~~ 這個我就要說了 ~~~ 我的舌頭其實一點都不厲害 ... 我還有更厲害的地方喔 ~~ 阿赫 ... 大家講話這樣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 ... 來唷來唷 ~~~ ----- 換話題分隔線 -------- 講到那個小比喔 ... 錢賺那麼多 ... 我都跟他說,善事多做一點 ... 作業系統這個產業已經有點夕陽了 ... 多做善事比較好ㄚ ~~ 至於那個windows update ... 軟體沒有 bug 哪能叫軟體ㄚ ~~ 所以,大家就忍耐一下吧 ... 千萬別跟自己過不去,還是要記得做一下更新的 ... 病毒可是很無情的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微軟的陰謀無所不在
2007/05/15 22:47

大狼~~

你太晚發這文了啦~ 偶早就發現那個爛微軟的自動更新很煩人~ 手動更新跑的偏慢的~ 自動更新電腦又發呆老半天休克給我看~ 切....

To: 克萊恩

【大狼的舌頭果然是利害喔】這樣形容的話不要說啦~ 讓人想到別地方去了耶.... [只有Patty想歪了嗎?]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就像那天我們聊到的 ~~
2007/05/15 22:36
所以,就像那天我們聊到的 ~~ 你家那個兩個月大的小朋友 ... 奶水裡面要加入咖啡 ~~ 然後,喝完之後要發表評論 ... 味道如何阿 ~~` 回甘性夠不夠阿 ... 醇度好像還可以更好一點 ~~~ ㄏ ... 晚上小Baby 睡不著的時候,就會找拔拔玩遊戲嚕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和風招財貓飾品
喵喵的家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克萊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我啦!!
2007/05/15 17:02

感恩哩!!

克萊恩的電腦就是這樣哩!!

就是大狼幫我看好的囉!!

所以

我首先感謝的昰我爸媽....

再來就是大狼.....

感謝他長期的幫我維護電腦.......

不然我也無法與眾多網友們聯誼...

更沒有人跟我一起"評"咖啡...............

所以也謝謝他的舌頭..............哈哈!!

大狼的舌頭果然昰利害喔....


克萊恩的100%牙買加藍山咖啡全新登場!!
薩爾瓦多ELAN天然有機咖啡歡迎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