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極賣冷氣
2017/02/14 11:48:42瀏覽953|回應0|推薦10

有一隻北極熊去赤道打工遊學,快熱暈的他,忽然遇到一台冷氣,他高興的說:哇!這冷氣好棒唷~太舒服了。
 
回到北極後,
這頭北極熊很開心的跟朋友分享他在國外的所見所聞。不斷的跟朋友強調,吹冷氣真的是超舒服的。外國的有錢人家裡都會裝冷氣。冷氣機是有錢人家裡的標配唷!CP值超高的。

國外吹冷氣超讚的啦!如果可以把冷氣機引進國內的話,一定會更讚!
 
所以,這隻聰明的北極熊就很開心的把國外很普遍的冷氣機引進北極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9199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