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禮服挑選注意事項-別忽略了這些小細節唷!(台中婚紗102補充)
2013/10/14 18:52:01瀏覽6793|回應6|推薦40

結婚禮服挑選注意事項-
別忽略了這些小細節唷!(台中婚紗102補充)

  台中婚紗?大狼你都結婚那麼多年了,居然還給人家寫台中婚紗!!哇哈哈~~拜託!哇係怪胎好不好!通常男生選婚紗店一家就不耐煩了!而且,選禮服的時候,通常新郎也不會有太多的耐性,而且對於服裝的呈現,很多男生也沒有啥概念的!所以嚕~~雖然大狼挖ㄟ兒子都快要去讀幼稚園了!偶還是可以分享一下一些大家可能忽略了的結婚禮服挑選注意事項唷!其實咧,是因為大狼的同事最近在拍婚紗,剛好昨天去挑了拍照的禮服,大狼偶剛好想到,就跟偶同事聊了幾句。上網Yahoo和google了一下,大部分的挑選注意事項都著重在禮服款式上,所以,大狼偶就趁著下班後的一點點時間順便的把這個大家可能會忽略的注意事項補充一下,好讓準備結婚的新人可以避免一些小麻煩。以下就簡單條列嚕~~
  • 叫老公帶著平板去那裡乖乖坐好:
    通常男生口中只會說出,漂亮或不漂亮!但是,男主角還是一定要到!誰叫他要娶老婆!
  • 找一個穿著品味和你類似的好姐妹幫你挑禮服:
    新郎的意見很少的情況下,就會需要一個或以上的好姐妹給你中肯的意見嚕!
  • 禮服當然是要突顯個人身材優點,修飾身材缺點的:
    這一類的文章粉多,就請大家搜尋一下嚕!補充一點就是,婚紗公司通常只能幫你做細部的小修改,比如腰線稍為改小一點之類的,別期望婚紗公司會幫你把一件禮服做大幅度的修改!
  • 外拍禮服要依據外拍地點挑選,而且要誇張搶眼:
    通常拍照都還是有經典動作的,不過,這部份婚紗公司的小姐都很瞭!他們就會給你建議!不過,大狼偶建議的是,就算你本身不是很喜歡誇張的衣服線條或者是誇張的飾品,但是,拍照的時候,還是要盡量挑誇張、搶眼的禮服這樣才比較容易拍出很好的效果喔!
  • 宴客進場的白紗裙襬要適中:
    宴客第一次進場穿的白紗要考慮一下餐廳的進場動線!!進場動線寬的話可以挑選較大的裙襬!如果餐廳的進場動線不是很寬(通常都是這種)進場白紗的裙襬真的不要太大太誇張(超大裙擺的拍照用就好)!另外,進場的白紗穿好之後可以請你家的男人幫忙拉一下裙襬,看看好不好拉,拉起來的長度狀況適不適合!有一次大狼印象很深刻的是,幫新娘拉裙襬的人沒有注意到,結果把裙襬拉超高的,新娘連大腿都露出來了,那次就有點誇張了!
  • 宴客二次進場的禮服要俐落,忌澎裙或長裙襬的裙子:
    第二次進場的禮服通常都需要逐桌敬酒!所以,最好是挑選簡單俐落的線條,避免移動的時候裙襬被踩住!有自信的新娘可以選擇突顯自己的身材的禮服!如:胸線、腰線等。但最好是 bling bling 那種的,因為,敬酒的時候,通常餐廳的燈光是暗的!但是還是有人會拍照!當你穿得 bling bling 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是相片中最搶眼的那一個了!
  • 謝客的禮服要亮、要誇張、更要搶眼:
    謝客的時候才是充滿心機的新娘要表現的機會!因為!最多人和你拍照的時間就是謝客的時候,所以,這就跟挑選拍照禮服一樣,千萬不要挑選太典雅、太含蓄的禮服!現在這種年代,很多女生自己都有超 bling 的誇張小禮服!要是自己結婚的場子鋒頭卻輸人了!那心情怎麼會好呢!所以!記得挑大蝴蝶結的、超澎的蛋糕裙、 bling bling 的閃亮亮禮服、或者是敢穿的也可以嘗試深V的!別的時候拍照輸人都沒關係!結婚拍照可千萬不能輸人家!(典雅含蓄的禮服大概只適合棚拍或者是訂婚戴戒指那時候穿吧!)
  報告完畢!下台不鞠躬公公公公~~~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9019805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來我家門口拉屎
2017/10/10 11:54

有人來我家門口拉屎

放了好多年,哈哈哈~

情緒超大,又自我中心,婆媳關係應該超差。

就算一年碰一次面,應該也吵了兩百萬次架了。

我猜,應該離婚了吧。

還沒離婚的話,她那媽寶老公應該可憐好久了。

放不下自我中心的情緒的話,就放手讓你老公自由吧。

以前的人 壞掉的東西會很珍惜的修修補補。

現在的觀念是 不合用的就換掉她。

老爸、老媽才是怎麼樣也切割不斷的血脈。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時賣腊日(曆)!
2013/11/04 12:29
嚇死偶,以為大狼改信黙罕阿拉!

又,(男主角還是一定要到),但是,西方習俗不準新郎婚禮前看到新娘禮服!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3-11-05 14:12 回覆:
蔡阿公此舉頗有鼓勵台灣男性同胞努力多娶歐美女子之嫌
哇ㄚ哈哈哈~~~
大狼偶自從上回蔡阿公告知,西方傳統結婚一併開銷幾乎都由女方支付
心聞竊喜 ... 嘻嘻嘻嘻~~
看來偶要努力ㄟ想辦法叫偶家ㄟ兩隻皮蛋努力把個洋妞
嘿嘿嘿~~
大聘小聘十二禮二十四禮公婆禮有的沒有的禮
通通不用禮啦
YAY 讚啦~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04:29

哈哈哈大狼婚紗

您自己出來開店算了啦

新郎帶平板去婚紗店真是好建議哦

還有我也一樣永遠三十二歲哦嘿嘿嘿


blue phoenix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3-10-31 11:57 回覆:
開婚紗是不行啦
要行銷、要照相、要婚顧、要化妝、要美髮
哈哈哈~~
大狼哇係出一張嘴ㄟ傲客啦~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6 04:30
看到標題, 揉揉眼睛, 難道小肉球一向看錯了嗎, 大狼是女生嗎?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3-10-16 09:52 回覆:
哇哈哈!小肉球大人您眼鏡該換了~
偶當然速男生
只是,當年結婚的時候
偶陪著偶老婆一家一家子仔細細的看婚紗
前前後後看了七家,幾乎每家都待了超過兩個小時以上
別人挑禮服大概頂多兩小時就決定了
偶和偶老婆挑禮服一整個花了兩天整整的時間
所以,功課做足的情況下,就會有很多的心得可以和準新人分享
就以這個婚紗禮服挑選注意事項而言
其實,網路上大部分都只會告訴你:禮服要突顯身材優點
哪一類型的禮服適合哪一類型的身材穿
比如說:對腿部線條很有信心的女生可以挑前短後長裙子的禮服
又比如說:事業線傲人的女性可以選擇深V的禮服

但是,很多人在挑選禮服的時候往往會忽略了宴客場合的適宜性
以及結婚當天可能發生哪些狀況,而應該配合哪類的禮服比較適宜

所以,就針對這個部份小小獻曝一下嚕~~
偶當然是男生,還是個難搞的男生
哇哈哈~~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09:36

哇!

大狼兄是專業的婚紗達人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3-10-15 11:12 回覆:
哈哈哈!挖丟細傳說中看了七家婚紗還寫了好幾篇婚紗部落格ㄟ大狼
哈哈哈~~有一段時間,Yahoo的搜尋列還會有建議的下拉關鍵字”大狼婚紗”咧
哈哈哈~~暗爽!
不過!這僅屬於當年勇!
因為,那一系列的婚紗介紹已經是粉久以前的事情了!
不過,因為台灣的婚紗業的業態還有台灣結婚的習俗沒有太大的改變
所以,基本上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 ...
報告完畢 ... 偶偏不下台咧 ... Y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