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命感應] 電影觀後稅稅念 ~~~
2007/04/01 20:38:18瀏覽5110|回應2|推薦26

影片引自[亡命感應] Premonition - Yahoo! 奇摩電影

影片觀後感是
1. 當你的回憶裡,包含了你的未來 ... 妳/你會如何 ?
2. 我如果夢到我掛了,或我老婆掛了 ... 我一定學劇中人,趕緊加買保險 ~

前兩天跑去看了這部片 ~ 亡命感應 ~
會決定要看這部片,只是很單純的因為他的電影海報片名底下的那句話

圖片引自gamebase
~ 妳預見的一切都將成真 ~

這樣的一句話,之所以能夠吸引我,是因為滿八卦的
我是那種會夢見自己未來生活中某些片段的人
所以,就買了票進場看電影嚕

劇情介紹 : [亡命感應] Premonition - Yahoo! 奇摩電影
★珊卓布拉克與朱利安邁克麥霍首度同台大飆戲
★劇情峰迴路轉更勝【黑洞頻率】、【時空線索】

琳達(珊卓布拉克 飾演)是一位生活美滿的家庭主婦,有帥氣又愛她的老公(朱利安邁克麥霍 飾演)、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但有一天,一場車禍意外帶走了她先生和孩子的生命,這個消息讓她分外悲痛,不料第二天她一醒來,竟然發現她的家人又回來了??經過她的追查,發現原來那天的經歷都是個徵兆,所以她決定要力挽狂瀾阻止這場悲劇,企圖讓她的家人遠離那場車禍。

以動作片【捍衛戰警】走紅全球的珊卓布拉克,自從拍完【網路上身】後,便再也沒嘗試過動作驚悚片,睽違11年珊卓再次重回動作驚悚路線,主演科幻驚悚新片【亡命感應】,這次在片中飾演一名擁有預知徵兆的家庭主婦,感應到丈夫即將死亡,不停跳躍時空的她必須想盡辦法,在限時之內阻止丈夫車禍身亡的悲劇。這次珊卓布拉克和【整形春秋】的帥哥醫生朱利安邁克麥霍首次攜手主演合作,加上離奇玄幻的故事情節,絕對值得影迷們期待!

劇情介紹 : [亡命感應] Premonition - Yahoo! 奇摩電影

看完[亡命感應]後,我覺得滿瞎的 ~~
因為劇中可能為了要增加戲劇張力,增加電影效果
結果,試圖要帶領著觀眾用跳躍拼圖式的方式,一起拼湊女主角的夢境
劇情內容跳來跳去的結果,搞到最後,我猜很多的觀眾應該都會跟不上節奏
很多人,應該看到最後會不曉得電影在演啥
看到中間的時候,心裡只想著 ...
編劇可能希望呈現出一種心裡狀態,我姑且稱之為
[當你的回憶裡,包含了你的未來]
那對一般人該是多麼混亂的一種感覺阿 ~~~
所以,我猜很多人會看不下去 ... 尤其是很多膚淺表面的人 ~~~

然後,[亡命感應]又號稱動作驚悚片 ~~
電影中,實在沒有啥動作可言 ...
但是珊卓的內心戲部份,個人倒是覺得還不錯看 ...
只是,如果想去看[亡命感應]的人(不曉得下片了沒 ~~)
最好不要期待是那種很驚悚的動作片 ~~

正如我前面提到的,我自己經常夢到自己未來生活的片段
以前總覺得,夢見了未來,又沒有用 ...
看完這部片,終於讓我發現了唯一的好處
那就是哪天我夢到自己或我老婆會掛的話,那就幫自己或老婆多買一些保險 ~
好歹對家人能多一些保障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863222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毒鑰是吧?
2007/04/05 20:16
小弟我再來去找找看這部片齁 ~~ 最近努力看電影中。。。 以前都不看電影的,可是最近總覺得不能在窩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所以,開始接收一些,以前很少接收的訊息嚕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05 02:55

這類電影是我最愛看的

你看過毒鑰

也是好看得不得了

可以去租片子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