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狼語錄]誰叫他要長在上面 ...
2013/06/12 16:43:51瀏覽1303|回應1|推薦31

[小狼語錄]誰叫他要長在上面 ...


  話說,小狼從小害羞怕生!!所以,小狼剛開始剪頭髮都是被大狼偶硬生生抱住的.後來大狼媽心疼他的小寶貝每次剪頭髮都哭得唏哩嘩啦,就叫大狼姊幫忙簡單剪剪頭髮就好.

  上上週小真仔在網路上找到美村路一家兒童剪髮,就帶迷你狼去剪頭髮!那位理髮師ORANGE幫小朋友剪頭髮的感覺不錯!所以,大狼偶上周回家就開始試探偶家怕生的小狼,要叫他去剪頭髮!夏天到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阿!!

  大狼說:哥哥你頭髮變好長了,88帶你去剪頭髮喔!你看弟弟有去剪頭髮喔 ...(話沒說完 ...)

  小狼:頭髮好長?我沒有看到阿!誰叫他要長在上面 ...

  大狼偶頓時語塞 .... 哈哈哈

[大狼ㄟ碎碎念]你跟小孩講道理,小孩跟你講歪理咧!


  很多人堅持要跟小孩講道理,希望養成小孩子講道理的習慣!但是,天曉得那些小腦袋瓜裡面裝了哪些東西!一個比一個能言善道,天天從電視裡吸收有的沒的!你跟他講道理,他卻回你一大堆歪理!結果,大人講輸小孩,還有竹科爸爸遇上聰明小鬼講不贏還要帶去警察局的案例咧!大狼我說阿!很多時候,還是需要一些威權的!小孩子能聽懂的道理,當然我們跟他講道理!但是,很多東西卻是一時無法講清楚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7751393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3/07/24 12:27

泥輸給泥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