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益路鼎王麻辣鍋味道跑掉了?不過服務似乎變好了!-鼎王麻辣鍋公益店
2013/05/06 13:49:21瀏覽2076|回應0|推薦35

公益路鼎王麻辣鍋味道跑掉了?不過服務似乎變好了!-鼎王麻辣鍋公益店

  鼎王麻辣鍋的口味變了?大狼應該有好一段時間沒去鼎王麻辣鍋用餐了。上一回好像是一兩年前的事了。這次是五一勞動節有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來台中找大狼,所以大狼偶趁機解解饞~不過,不曉得是大狼本身的味覺變了呢?還是鼎王的口味變了。只是口味真的是跟大狼以前吃的感覺不一樣了。這一回是在鼎王麻辣鍋的公益店用餐的。

鼎王麻辣鍋變差的部份-純屬大狼當次消費觀感

鼎王麻辣鍋的豆腐,
  吃起來有稍濃的豆腐乳味道,以前吃的時候都沒有感覺到有那樣的味道說。大狼偶比較喜歡以前的口味,麻辣鍋的香氣伴隨淡淡的豆腐香氣。感覺上比較好吃!
鼎王麻辣鍋的麻辣鍋湯,
  喝起來!!!咦??超詭異的!似乎變稀了!感覺有點像是拿些許醬油下去煮湯,醬油和湯的味道隱約又是分離的那樣的感覺,有點像是煮湯煮失敗的感覺!以前大狼還滿喜歡喝鼎王的湯,因為,鼎王麻辣鍋以前的麻辣湯喝起來是香醇濃郁,湯頭的感覺是相當調和,可是這回喝起來卻似乎有點剝離的感覺,詭詭異異的!但是打包回家的湯底喝起來又沒那樣的感覺嚕~
鼎王麻辣鍋的鴨血
  吃起來似乎變稀了點,沒有像以前較為紮實的口感,不過,這個部分的差異比較小。

鼎王麻辣鍋變讚的部份-純屬大狼當次消費觀感

鼎王公益店的服務
  可能是人員的關係吧,以前到鼎王公益店用餐總是感覺鼎王的服務人員總是急急忙忙的,不知道在趕啥!雖然維持了九十度的鞠躬,可是總讓我覺得,他們很忙很忙,那個鞠躬反而讓大狼覺得那是制式的公司規定,並沒有”備感禮遇”的用餐感受。說實在的,以前大狼還不怎麼喜歡到鼎王公益店用餐,因為,服務人員似乎太忙碌了!
  不過這回幫大狼服務的美女一整個給大狼的感覺相當的從容優雅,感覺上舒服多了。結果,大狼偷偷的注意了一下該鼎王麻辣鍋服務人員的名牌,上面寫著”實習生”。哈哈~所以大狼就不知道是哪位美女的優質服務嚕~
鼎王的用餐時間限定
  很多餐廳都有用餐時間的規定,有兩間被大狼列為拒絕用餐餐廳:水蛙碳烤和烤狀猿,也都是因為制式且僵化執行所謂公司用餐時間規定,半點人性都沒有的趕客人,讓大狼偶超級不爽所致。在大狼印象中,鼎王大概可以算是用餐時間規定的濫殤吧!只是,鼎王在執行這項硬梆梆的公司規定上卻較有技巧以及比較人性化。比如說,用餐時間快到了,他們就會到桌邊提醒你要結帳、詢問是不是要幫忙打包之類的。就不會像烤狀猿那位專業犀利忘了自己是服務生的外場人員以及店長,好官僚呢!而且,對於生意很好的大狼而言,以前比較常去鼎王用餐也都會逐水草而居,也就是選擇到鼎王新開幕的分店用餐,因為客人比較少一些,往往都可以有更充裕的用餐時間。哈哈哈~~又是囉哩叭唆的落落長引言。
  這回鼎王的服務人員幫大狼結完帳、打包完畢後,鼎王公益店的小姐又親自到桌邊解釋:”不好意思,因為剛好是假日,而且餐廳外面有不少候位的民眾,請多多包含見諒”。這樣的解釋總是讓人感覺好多了。即便大狼這一桌其實也差不多用餐完畢了,但是跟僵化官僚的烤狀猿硬要趕客人出門的感覺兩相比較起來,這樣的餐廳服務才算是服務吧。
附註:大狼以前寫食記的習慣是,好的才寫到部落格裡,個人感覺壞的就寫在客戶意見;就換換口味吧。哈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758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