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燈會2012在鹿港,展期:2/6-2/19
2012/02/08 12:13:36瀏覽1106|回應1|推薦12

台灣燈會2012在鹿港,展期:2/6-2/19

台灣燈會2012在鹿港,相片轉自大樹與小樹逍遙遊部落格。

無關緊要的大狼很想講的前言:
  台灣燈會2012在鹿港!說實在的,大狼一開始並沒有很期待!而且,大狼更討厭高雄菊嬤式假公濟私型置入性個人政治行銷!!啥?就是,所有辦活動的海報推廣當中,全部都可以看到政治人物的身影!利用政府資源,假藉推廣活動之便,行政治人物個人置入性行銷之實!大狼眼裡的代表性人物,高雄菊嬤!你沒看到一踏進高雄就到處可見一個Q版的阿菊嗎?再看看彰化的阿源仔,大狼以前也有提到過,大狼曾經幾次遇到過彰化ㄟ阿源仔!深深的覺得好大的官威阿!親民的部份實在是缺很大!近幾年,阿源仔又把高雄菊嬤的”假公濟私型置入性個人政治行銷”學了個十足十!花民眾的納稅錢大打個人廣告,真是高明啊!大狼偶很想問一下各位越來越愛搞這套花民眾前打個人廣告的偉大縣長們!你們難道不會好好思考一下,各縣的代表人物、代表產物嗎?這樣不是更可以加深民眾對於各縣市的觀感印象嗎?為何一定要在各式各樣的活動的宣傳中都可以看到縣長大人的身影呢?大狼偶就是不喜歡這樣的手段!所以!本來大狼是完全不想寫到半點台灣燈會2012在鹿港的任何訊息的!(以上純屬個人死老百姓觀感。)這個部份台中愛老婆的阿強兄表現就好很多!

可是咧~~偶同學小樹上個禮拜打電話來給偶 ..
  台灣燈會2012在鹿港的消息,媒體上面居然幾乎都沒有看到。:小樹說。而且,我們彰化很難得可以爭取到這麼好的機會!所以,小樹跟偶說,她要深入台灣燈會的各個燈區,好好仔細的幫台灣燈會2012作一下推廣!而且,她說偶的部落格流量還滿穩定的!基於大家都是彰化子弟的份上!叫偶也要好好寫篇文章介紹台灣燈會2012。呵呵呵~~

  這個週末回彰化玩偶兒子,大狼就看到彰化後站停車場非常的忙碌!呵~原來是彰化後站停車場是台灣燈會2012的接駁專區!一整個週末,都看到接駁巴士不斷的進進出出,看來還滿多班次的喔!而且,根據大狼小姨子搭乘後表示,接駁巴士很容易坐喔!一下子就可以上車前往鹿港了。而且大約三十分鐘的車程就抵達鹿港了。算是很方便喔!

  而且,元宵節看到媒體上對於台灣燈會2012在鹿港的報導,也算是都滿不錯的!所以咧,大狼這個土生土長ㄟ彰化人!當然要補發一篇文章,邀請各位網友大大、水水們到偶棉鹿港來逛花燈喔!當然也可以順道逛逛彰化市的很多古蹟,品嚐彰化肉圓、彰化貓鼠麵、鹿港麵線、鹿港肉包的各式各樣美食小吃喔!還可以買買彰化城隍廟旁著名的大元鹹麻糬!當然當然,如果您也是到彰化後火車站搭乘接駁車,在辭修路上(後站停車場旁的道路)走幾步路就可以買到彰化著名的玉華珍麻糬。彰化美食小吃族繁不及備載啦!歡迎大家到彰化作客喔!賞花燈、吃美食喔~

  大狼推薦行程:(適合搭高鐵轉彰化火車站的民眾)
白天吃彰化小吃:彰化市陳陵路的阿璋肉圓,彰化貓鼠麵。
選購伴手禮:彰化城隍廟旁的大元鹹麻糬,後站燈會接駁站附近的玉華珍麻糬。
逛彰化市古蹟:彰化觀音亭(開化寺)、彰化天公壇(近年才剛整修完畢喔。)、彰化城隍廟。
以上幾乎都在陳陵路或接駁站附近,步行可到喔
然後,搭乘接駁專車前往鹿港!
鹿港著名小吃:天后宮廟口蚵仔煎、鹿港市場內吃丸子湯、好吃的麵線糊(慘了不知道怎麼描述位置,就請大家問問鹿港人嚕)。
鹿港著名伴手禮:當然首推玉珍齋、天后宮門前的牛舌餅、再來就是近年超夯的中山路上的肉包嚕~
鹿港古蹟更多:天后宮、龍山寺、文武廟、甕牆、摸乳巷 ...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啦~~~!

台灣燈會2012在鹿港!
(101/2/6 - 101/2/19)
歡迎大家到鹿港逛燈會吃小吃!
享受一趟
文化古蹟
美食小吃
熱鬧燈會

彰化鹿港之旅喔!

附註:

  1. 接駁專車往鹿港很容易搭乘,可是,從鹿港要回彰化就很有得等了!所以,建議大家儘量避開尖峰時段喔!因為,根據大狼小姨子表示,往鹿港幾乎不用等就可以上車!可是,出鹿港她等接駁車等了將近三個小時!
  2. 燈會期間(2/6-2/19),整個鹿港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外車進入!千萬別規劃要自己開車近鹿港喔!
  3. 更多燈會資訊請點此連結官網:台灣燈會2012在鹿港
  4. 更多完整台灣燈會2012體驗花絮請點此連結:2012台灣燈會在彰化(鹿港燈會)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6095270

 回應文章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鹿港燈會
2012/02/09 11:57
哇~同學在推廣鹿港燈會同時,還推廣了彰化美食,太讚了,鹿港燈會璀燦炫麗,不看可惜,同學百忙之中一定要抽空走一趟鹿港,至少去看看主燈「龍翔霞蔚」3分鐘的燈光秀,絕對值回票價的。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