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妍小館2011-充滿熱情的好味道!(台中美食)
2011/12/01 13:35:42瀏覽1929|回應4|推薦21

香妍小館2011-充滿熱情的好味道!

開場序序序序序序序 ... ... ... ...
  話說,大狼偶好久沒有寫美食推推文了!一來買了房子之後,每天大概就是去常吃的那幾家店吃來吃去!反正簡單圖個溫飽嚕~~實在沒太多好寫的!二來,店家又沒有巴結偶!偶幹嘛幫他們廣告!君不見,大狼的文章列表裏,單篇文章瀏覽次數超過兩萬次的所在多有!老四川麻辣鍋有六萬六千多次瀏覽量,那位老闆應該要好好請大狼吃一頓的!十次瀏覽收一塊錢的話,那大狼就多好多錢錢可以到處吃吃喝喝了,哈哈哈~~!不過,拿人好處,豈能不趕緊回報一下的!哈哈~~雖然大狼不愛喝鮮榨柳橙汁!鮮榨柳橙汁?詳見內文嚕~~

  每次講到這個,大狼一定要提一下!那家短視近利的台中婚紗公司,為了要多賺大狼五千塊,嘿嘿嘿嘿~~少了一個婚紗相關關鍵字排名流量超穩定的部落客真實體驗文!光是廣告效益就虧了不止五千塊了!而且,大狼還是要臭屁的強調一下!持續增加中!光是大狼簡單寫的那篇他們家的接洽文就有將近兩萬次的流量了!今年瘋結婚~明年婚紗更需要廣告,幫大狼大舅子拍婚紗那家,也是虧了不小~~

香妍小館2011-熱情ㄟ美女老闆!

香妍小館2011-油醋醬

香妍小館2011-油醋醬

  話說,小真仔的生日快到了!所以,小真仔的麻吉遠在2011年九月就打電話預約這家香妍小館了!因為,美女老闆不想賺太多錢,每天晚餐只供應一批約二十名客人!所以,要吃請預約,沒有那種現場客的啦!而且,要去之前,小真仔就一直跟大狼說,這家店的老板娘很不喜歡客人遲到,也更不喜歡客人浪費食物!所以,前兩天還打電話跟小真仔的麻吉珊蒂確認再三,也再三提醒一定要準時,而且,如果覺得吃不完請記得帶容器來裝沒吃完的食物!說實在的,那時候聽到這麼多規矩搞得小真仔小緊張,讓大狼很不喜歡規矩那麼多的店家。哈哈~~

香妍小館2011-麵包

香妍小館2011-麵包

  香妍小館的老板娘有夠給他熱情的!本來小真仔還小擔心,因為,她麻吉的遲到了一點點,她怕老闆娘會開飆~~還問大狼,偶棉要先進去嗎?結果,一進到香妍小館,大狼就看到美女老闆幫我們預備的位子放了塊娃娃椅!頓時讓大狼覺得,這位美女老闆應該是滿貼心的人喔!

香妍小館2011-蕃茄濃湯

香妍小館2011-蕃茄濃湯

  忽然間!美女老闆就跑出來說:我們今天沒有小羔羊!因為,小羔羊價格漲翻天,原本只要六百多的,現在要一千四百多!這個時候大狼忽然覺得,ㄟㄟㄟㄟ~~這位美女老闆應該是只差沒有嘴巴含著一朵玫瑰,穿著華麗的舞衣跳著佛朗明哥出場~~哈哈~!因為,整間餐廳的FU忽然給他熱鬧了起來說!真的是有給他台風穩健喔!如果,電視台找美女老闆去主持美食節目的話,應該也會很精采,不比詹姆士遜色喔!

香妍小館2011-大狼比較愛醬吃

香妍小館2011-大狼比較愛醬吃

  美女老闆簡單介紹完之後!她就開始幫每桌點餐了~~真的是有夠親切的!挖哩咧!我說啊!美女老闆你應該是哈啦界的天后級人物!有幾桌似乎比較常去的,美女老闆哈拉的很熱絡!連大狼這一桌,第一次去的!美女老闆也可以非常迅速的拉近跟顧客的距離!真的是!厲害厲害!而且,眼光應該也很讚!!因為!美女老闆似乎專找比較能哈拉的人開刀!真的是現場的感覺忽然變成了,很多好朋友到朋友家辦趴梯!然後,女主人很熱絡的問著每個客人想要吃點什麼!真的是有給他親切到!也有給他熱情到喔!讓大狼一整個忘記了,討厭超多有的沒的規矩的店家的濫FU!

香妍小館2011-豐富的水果沙拉

香妍小館2011-豐富的水果沙拉

  而且,每次要上菜的時候!美女老闆和她家的美女員工總能很親切的招呼客人可以拿食物了!厲害厲害!這時候,大狼偶深深的覺得,難怪!美女老闆開的香妍小館能有這麼強的魔力!讓客人甘願提早一到兩個月訂位!據了解!十二月已經幾乎客滿了!

香妍小館2011-新鮮又獨到的好味道!

香妍小館2011-馬鈴薯焗烤

香妍小館2011-馬鈴薯焗烤

  一開始那個應該叫做油醋醬吧!大狼不太確定!那是用來沾麵包的!大狼偶這個莊稼俗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麵包沾醬!滿新鮮的感覺~不過,大狼偶還是比較能接受沾著蕃茄濃湯的吃法說~~所以,沾了油醋醬的麵包大狼偶只有小試了幾口!沒吃過的可以試試看喔~而且,香妍小館的麵包不錯吃,外皮香脆、內層鬆軟!有給他讚到!尤其是熱熱吃~帶著麵包的香氣!哈哈~~挺不錯的喔!

香妍小館2011-片狀的馬鈴薯ㄟ!這個大狼有愛!

香妍小館2011-片狀的馬鈴薯ㄟ!這個大狼有愛!

  大狼不愛吃馬鈴薯、焗烤!結果咧~香妍小館這個焗烤馬鈴薯!讚!!因為,大狼一向不愛黏膩的口感!很多餐廳的焗烤馬鈴薯是很香沒錯!但是咬到馬鈴薯之後,一整個鬆、軟、黏!大狼不愛的口感通通出現!不過,香妍小館的焗烤馬鈴薯是用片狀的馬鈴薯下去做的,吃起來有點稍微脆脆的層次感!一整個讓大狼不小心差點要把焗烤盤都克下ㄑ說!這個焗烤馬鈴薯應該是大狼這輩子吃最多的一次!口感獨特、香氣濃郁喔!讚!

香妍小館2011-塞牙縫的鴨腿

香妍小館2011-塞牙縫的鴨腿

  大狼一向愛吃腿肉!不管是那個雞腿還是鴨腿、豬腿!但是咧~~美女老闆聽到大狼要點鴨腿的時候,就再三的警告大狼,你這位歐吉桑!這隻鴨腿可能塞你的牙縫都不夠喔!不過咧~~因為大狼想說,偶家小真仔應該會吃不完,小真仔的麻吉和他老公也都不是食量大的人!大狼可是身負活動萬能保溫盒功能的重責大任(就是吃光大家沒吃完的菜尾)!所以,吃吃鴨腿應該也夠了!所以,這支香Q入味的烤鴨腿當場就變成塞牙縫ㄟ鴨腿!

香妍小館2011-同一隻塞牙縫的鴨腿!

香妍小館2011-同一隻塞牙縫的鴨腿!

  香Q的鴨腿!口感十足,Q、嫩而且帶著點脆,當然嚕!鴨肉相當的鮮嫩香甜,醃製的醬汁口味獨到而且味道均勻!鴨腿皮帶著適量的油脂,除了一點點脆脆的之外,整個QQ的!不過有一個致命的大缺點!最大的敗筆就是,只有一隻!如果一盤有個三、五支的應該可以吃到很爽!還有還有!配點白飯!厚、厚、厚、厚!我說ㄚ!美女老闆,下次偶要一個人點三份,然後自己外帶白飯入場!降子不知道可不可以後~~三隻鴨腿配著白飯!想起來就讓人口水流滿地!不過,美女老闆可能會在門口貼一張禁帶外食、大狼與狗禁止入內的大DM!呵呵呵~~人家好好的法式小館要是被大狼這樣一搞!當場變成香港燒臘快餐店!呵呵呵~~

香妍小館2011-煙燻鴨腿的配菜

香妍小館2011-煙燻鴨腿的配菜

香妍小館2011-烤羊膝佐番茄醬

香妍小館2011-烤羊膝佐番茄醬

  這個烤羊膝也是粉嫩的喔~而且,蕃茄醬汁也很香甜好吃~~推推喔!

香妍小館2011-小春雞

香妍小館2011-小春雞

  話說,大狼其實最適合吃這隻小春雞!因為,下面那張相片!小春雞的肚肚裏面滿滿的塞了飯飯!所以,怕會吃不飽的網友們可以點這道烤春雞喔!而且,這個小春雞的口味大狼偶最愛了!大狼偶昨天吃了一口這個小春雞之後!整個就後悔了!偶偶偶偶偶偶應該點小春雞的!

香妍小館2011-小春雞的秘密

香妍小館2011-小春雞的秘密

香妍小館2011-豬豬-松阪豬佐超香濃咖哩

香妍小館2011-豬豬-松阪豬佐超香濃咖哩

  小真仔點的豬豬!松阪豬佐超香濃咖哩!這個是小真仔和珊蒂兩個人最愛的一道菜!那個咖哩真的是有夠香濃的!用來拌麵應該可以吃掉好幾大碗的麵!而且,松阪豬也很Q彈!滿不錯的喔!

香妍小館2011-巧克力蛋糕

香妍小館2011-巧克力蛋糕

香妍小館2011-檸檬派

香妍小館2011-檸檬派

香妍小館2011-聊天的附帶價值!

香妍小館2011-聊天的附帶價值!

  整個吃飽喝足之後!姍蒂去結帳的時候,就跟美女老闆狂聊猛聊的!結果,美女老闆一邊聊就一邊附贈一些撒咪蘇!上面的巧克力、巧克力棒就是戰果嚕!果然,哈啦界的兩大天后一聊就可以聊得粉開心~~然後,美女老闆就又把豬豬的咖哩醬汁(下圖)大方的送給珊蒂!有給他海派的啦!!最後,不知道又聊到啥,美女老闆忽然就給了小真仔一大瓶的鮮榨柳橙汁!所以咧~~大狼偶拿人手軟,當然要好好趕緊的巴結一下!趕緊上貢美食推推文一篇!看看下回美女老闆會不會直接贈送香Q鴨腿一隻!

香妍小館2011-請先預訂、請準時也請大家不要浪費食物喔!

香妍小館2011-美女ㄟ撒咪蘇:一打開就聞到超濃郁咖哩香味喔!

香妍小館2011-美女ㄟ撒咪蘇:一打開就聞到超濃郁咖哩香味喔!

  大狼偶最後想想!香妍小館應該是為了維持餐點的品質,所以,不多只能供應大概二十位客人!想要吃吃看的網友真的要提早預訂!而且,據說十二月初跟月底都已經客滿!然後,因為美女老闆要每桌親自跟客人拉哈!所以,請大家要準時!這樣,美女老闆點餐的動作才能順利進行喔!最後!當然,請大家要珍惜食物喔!如果自覺吃不完的話,請記得自帶餐盒來外帶喔!所以,這樣的規矩,大狼偶覺得合情合理!完全不是因為店家的商業利益考量!大狼偶可是樂於遵從的喔!至於那些基於商業利益考量又枉顧消費者權益的,如烤狀元,已經倒店台中水蛙碳烤的趕客人規定!大狼偶可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的啦!

香妍小館,小王子的花園,愛廚家

  最後附帶幫美女老闆介紹一下!因為,美女老闆和珊蒂昨晚真的不知道哈啦啥!又提供了愛廚家法式餐點教學課程介紹過期簡章給大狼這一桌看!看了看之後,厚厚厚!原來,台中小有知名度的小王子的花園、香妍小館的兩大美女主廚合作經營了愛廚家!專門教大家作好吃的法式料理喔!有興趣想學法式料理的網友應該也可以透過電話向香妍小館的美女老闆諮詢課程內容喔!附帶介紹完畢!雖然,柳橙汁不是大狼ㄟ菜!雖然,美女老闆是怕柳橙汁喝不完會壞掉!但是,一大瓶柳橙汁換一篇美食分享推推文,應該可以吧?美女老闆!對了對了~~大狼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被叫”美男子”有點暈~~偶是覺得,美女老闆你還是叫偶年輕ㄟ歐吉桑,聽起來比較習慣喔!呵呵呵~~

香妍小館2011-店家資訊

電話:04-22030227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2號
   (廣三SOGO旁的健行路往中國醫藥學院方向,遇到五常街左轉不遠喔!)
消費:約650-980一客,套餐形式喔!

附註:香妍小館美女老闆不曉得大狼有在寫部落格,大狼和香妍小館也無業務往來!單純是因為,美女老闆有夠熱情,最後還送了一整瓶兩千CC的鮮榨柳橙汁,才會讓大狼逼不得已之下,放下很多工作,趕緊在今天就寫一篇推推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5888904

 回應文章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狼是不可少的網路美食家
2011/12/09 13:45
大狼:
我可以多年來忠實的城邦好友喔!!
有一天大姐我開店,非call你和小真來給我報報一下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1-12-12 12:09 回覆:
偶偶偶 沒有那麼厲害啦
不過,如果大姐開店,歡迎給偶用力的call 下ㄑ
中部地區的話,應該一個月內可以過去吃吃喝喝 ~~
比較遠的話,就算大狼不能去吃吃喝喝!
也絕對歡迎來偶這裡打廣告!

大狼樂於幫你宣傳喔!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低~
2011/12/08 21:35

下回要是再偶遇,我會記得大聲叫你:最年輕的大狼歐吉桑

話說,這間香妍已經在我口袋名單好久好久,卻還沒找到時間去朝聖哩~


~なな~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1-12-09 13:20 回覆:
口以小小聲ㄇ ?
叫那ㄇ大聲,輪嘉雖然素歐吉桑,也會害羞捏 ...

滿不錯的唷~~
可以先預定一下,找兩個好姐妹就可以開心的在香妍聊聊天嚕~~
感覺肯定不錯滴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06 12:07
買房又養小孩經濟壓力大.不能常打牙祭.這個滋味貓喵現在懂了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1-12-07 11:42 回覆:
嘿嘿嘿嘿~~
歡迎你加入甜蜜的被啃一族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偷偷的對自己好一點的啦!
叫你家的黑貓出錢!
讚!就是醬!誰叫他是老公!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小哥
2011/12/02 23:26

這句"年輕ㄟ歐吉桑"真的很有fuㄟ

但其實又沒到歐吉桑的地步, 幹嘛自貶自己呀!


C.S.Julius(csjulius) 於 2011-12-05 11:19 回覆:
貶自己?
沒有阿~~

你沒看到 陳美鳳小姐 號稱 臺灣最美ㄟ583
然後超級霹靂無敵紅的

然後,昨天晚上老婆在看公視ㄟ 出走的好理由 吧
劇名應該沒記錯!
讚!!! 寫實、生動、好看
尤其是 廖俊和顧寶明兩大演技派
完全是演活了劇中的兩位 573 喔!
一個充滿蕃薯味,另外一個芋頭味十足
(一個根本是台灣代表性ㄟ 573, 另外一個根本就是退伍ㄟ老兵)
吼吼吼吼~~
大狼偶一向只看實力的!
而, 573 基本上就是智慧與經驗的代表!
哈哈哈哈~~所以 年輕ㄟ歐吉桑,可不是在貶低偶自己喔!